客服热线:13207990956
门窗品牌网
应女士
商家二维码
手机查看商家
400-000-1808
首页>品牌>门窗锁具>指纹锁>巨力智能锁
公司简介

欢迎您来电来函,期望与您携手并进,供求双赢! 查看更多 >

品牌展图
    • 公司名称:应女士
    • 官方主页:暂无
    • 发布日期:2020-03-27
    • 有效期至:长期有效
    • 品牌区域:浙江金华市
    • 浏览次数1
    品牌介绍

    品牌:巨力智能锁

     
     浙江巨力工贸有限公司是浙江省科技型中小企业,是中国五金协会理事,国家锁具标准和公安部防盗标准修订单位。公司主要产品有“巨力牌”双快锁、叶片锁、指纹锁、防火锁、多功能锁等数十种系列锁具以及其它上百种防盗门锁。公司坐落在浙江省永康经济开发区永东大道,环境优美、交通便捷,是集设计、研发、生产、销售、服务为一体的中小型企业。现有固定资产5500多万元,厂区占地面积2万平方米,建筑面积2.2万平方米,拥有高、中级专业人才75人,员工500多人。获得国家专利60多项。
    巨力智能锁
    公司产品畅销全国,深受国内知名防盗门生产厂家的信赖,并远销俄罗斯、乌克兰、伊朗、匈牙利、意大利等多个国家和地区。2008年公司实现产值1.32亿元,连续在2006、2007、2008三年内荣获“永康市纳税百强企业”,公司被评为“省高新技术企业”。
    巨力智能锁
    我们将继续发扬“团结、求实、开拓、向上”的精神,遵循“质量第一、顾客至上”的宗旨,以更优质的产品和服务,造福社会大众。
    巨力智能锁
     
    [ 品牌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联系方式






    门窗品牌网(c) 0766city.com
    该企业最新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