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服热线:13207990956
门窗品牌网
0579-84300058
首页>品牌>门窗锁具>木门锁>梅花锁具
公司简介

欢迎您来电来函,期望与您携手并进,供求双赢! 查看更多 >

品牌展图
    • 公司名称:浙江浦江梅花锁业集团有限公司
    • 官方主页:暂无
    • 发布日期:2020-03-22
    • 有效期至:长期有效
    • 品牌区域:浙江金华市
    • 浏览次数1
    品牌介绍

    品牌:梅花锁具

     
     浙江浦江梅花锁业集团有限公司创建于1993年,注册资金5698万元。公司位于浙江省浦江县郑宅镇锁具工业园区,占地面积14.5万平方米,现有员工800余人,公司自2001年开始连续十二年荣获浦江县纳税大户称号。公司产品有20大系列300多种规格锁具,年加工能力9000万把。梅花锁业集团公司是一家集锁具产品设计、开发、制造、贸易于一体的专业制造企业,是浙江省挂锁行业的龙头企业。
    梅花锁具
    2007年度于一体的专业制造企业,是浙江省挂锁行业的龙头企业。2007年度商标是浙江省著名商标;梅花牌铜挂锁被认定为浙江名牌产品。公司生产20大系列300余种规格的铜、铁、钢挂锁,产品畅销欧美、非洲、中东、东南亚等洲的三十多个国家和地区。出口创汇先进单位、浦江县纳税大户等称号。
    梅花锁具
    企业经过二十年的艰苦创业,是一家集锁具产品设计、开发、制造、贸易于一体的专业制造企业,是浙江省挂锁行业的龙头企业。并于2001年通过ISO9001:2008质量体系认证、2011年6月通过ISO10012:2003测量管理体系认证、2012年通过ISO14001:2004环境管理体系认证。2001年梅花商标被认定为浙江省著名商标;梅花牌铜铁挂锁被认定为浙江名牌产品;浙江省工商企业信用AAA级守合同重信用单位;浙江省AAA级纳税信用企业。本公司技术力量雄厚、质量体系完备、检测手段齐全,在国家质量抽查中检测历年合格。在市场上享有良好的信誉。
     
     
    [ 品牌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联系方式






    门窗品牌网(c) 0766city.com
    该企业最新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