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服热线:13207990956
门窗品牌网
400-8866-020
首页>品牌>门系列>新标门窗
公司简介

欢迎您来电来函,期望与您携手并进,供求双赢! 查看更多 >

品牌展图
    • 公司名称:广州市新标家居有限公司
    • 官方主页:暂无
    • 发布日期:2020-02-27
    • 有效期至:长期有效
    • 品牌区域:广东广州市
    • 浏览次数45
    品牌介绍

    品牌:新标门窗

     
       二十年前,华南地区学府这扇华丽高雅的门闯出一名剑客,名曰:黄,东江!他寄情于文,于生活和哲学为一体;他钟情于艺术,于生活与艺术为载体,他言语间魄力不凡,政坛上挥斥方遒。
    有一天,他路过一处建筑!美丽的建筑外观深深的震撼了这位侠客的心!好奇心驱使他想要穿过这扇门去了解一个崭新的行业!于是他毅然丢下铁饭碗,收拾自己简单的行囊—信念,开始上路!
    新标门窗
    他察沉商机,透过对社会生活发展的深刻认识,预测到家装行业在未来将具有非常巨大的潜力,于是,将目光锁定在了家居装饰市场,尔后,经过调研,再次将范围缩小在家居装饰市场中尚未成气候的内门领域。
    进入这扇门,新的行业面临众多的挑战!他热爱装饰艺术,热爱生活,将生活得理念不断引入企业的建设和内门艺术的发展,这一切让他在所有的困难和挑战面前更加坚定!
    二十年,他突破这扇门,取得不凡的成就!融艺术与生活为一体,并将这种对生活高调的审美情操带给千家万户!
    他是内门业一匹不羁的黑马,是内门艺术的雕琢者,更是为中国内门事业劈开一条崭新宽敞的大道!
    他不愧为一名响当当的剑客!
    新标门窗
    势头强劲的“SIMBOR新标”品牌是时尚风格一体化定制家居品牌,由建筑设计师黄东江先生创立。延承时尚和健康的理念,“SIMBOR新标”品牌以简约时尚设计风格,以及对材料本身质地与舒适度的苛刻态度,在不断创新的家居定制行业中较为出众。
     
    “为世界每个家庭提供优质的家居生活环境”是SIMBOR新标的品牌使命。对创新的不懈努力,是SIMBOR新标能够在家居制定行业引领导时尚的主要原因,十多年来新标企业不断革新,始终坚持对高品质的追求,精湛的做工让它成为了经得起时间锤炼的代名词。对“SIMBOR新标”出色的产品注释,就是“时尚、简约风格一体化的舒适定制产品”,产品风格不仅时尚、优雅,而且简约,是新新人类乐享家居生活的向往产品。从美式田园风格到欧洲简约风格,从实用到高雅,所有这些都在“SIMBOR新标”产品优良的材质、时尚而简约的风格,引领潮流的设计中得以完美的凸显。

    二十年荣耀征途, 与您共鉴
    新标门窗
    新标已获得国内外众多权威机构与组织的表彰、奖励与认证,这些荣誉见证了新标在各个领域的努力与成功,
    更是新标在国内与国际综合实力与影响力的优秀佐证。


    配件系统

    HOPPE执手:开启灵活、美观耐用;开启次数可达10万次以上不会有任何问题;银色 香槟金两色性能稳定不褪色。

    ROTO五金:摩擦铰链(基丝预埋、承重性、耐候性强、性能稳定);传动器锁点偏心设计;锁点 、锁座等细小配件全部采用诺托五金。

    泰诺风隔热条耐候性强,隔热效果好。

    与好博公司共同研发加强型隐藏式合页:开启任何位置可固定、坚固、美观、耐用。

    新标门窗
    精工工艺

    销钉注胶工艺:行业优秀技术,结构稳固,防水性能优。

    基丝工艺:生产在滑承固定在窗框上时提前预埋螺丝帽,使其更加牢固,稳定性更强。

    玻璃垫片:窗扇铰链下角玻璃垫片垫高,对角同时用垫片固定好,使整扇窗户重心偏移,受力点铰链上。

    助升块/防风块:助升块(窗户关闭时刚好落在助升块上使窗扇更稳固的落在窗框上,避免其一个角悬空,使其受力更均匀。)
        防风块(关闭窗扇时执手一边窗扇靠锁点密封,另一边窗扇利用特有的防块设计大大增强气密性)

    飞幕铝材开料机:高度精密飞幕铝材开料机,开料精确度高达±0.05MM(国标要求3MM),确保新标45度角的精确开角和优势。


    高品质、中国魂设计理念

    玻璃内装安全设计,安装在室内即可,不用在室外高空危险作业。窗纱一体,安全防盗,便于空气流通。外观大气、硬朗,简约而不庸俗,富有审美价值。

    门窗性能
    抗风压性7级:幕墙结构设计坚固耐用。
    水密性6级:销钉注胶工艺,防水性能优;玻璃视面采用胶条密封,密封效果好,稳固安全。
    隔音:型材结构腔体设计利用等压、减压原理,内设双重三元乙丙胶条密封设计,超大18A中空。
    保温隔热:泰诺风隔热条,隔热性能优异,耐候性稳定性强,5里双层中空安全钢化玻璃,防尘降噪性能优异。

     
    [ 品牌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联系方式






    门窗品牌网(c) 0766city.com
    该企业最新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