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服热线:13207990956
门窗品牌网
森富机电有限责任公司
商家二维码
手机查看商家
0572-6588803
首页>品牌>门窗电机>管状电机>森富电机
公司简介

欢迎您来电来函,期望与您携手并进,供求双赢! 查看更多 >

品牌展图
    • 公司名称:森富机电有限责任公司
    • 官方主页:暂无
    • 发布日期:2020-05-21
    • 有效期至:长期有效
    • 品牌区域:浙江湖州市
    • 浏览次数1
    品牌介绍

    品牌:森富电机

     
      浙江湖州森富机电有限责任公司创始于2004年,座落在国家级经济开发区—— 长兴经济开发区中央大道,地处中国长江三角洲杭嘉湖平原的太湖西岸。
    森富电机
    公司自成立以来,始终坚持严谨、求实、创新的指导思想,不断完善产品结构,服务市场需求。现已研发和生产的产品有:管状电机及附件系列、遥控器及控制系统、中置电机及附配件系列。电机输出扭矩自3Nm至500Nm,规格品种齐全,位于全国前列。
    现在形成生产能力100万台(套)/年及控制系统80万(套)/年。产品70%销往国际市场。
    公司始终坚持“质量第一”为原则,全面推行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以标准化、系列化、通用化的准则,确保长期稳定的为客客户提供高品质的产品。
    森富电机
    产品已用有CE、TUV、UL、RoHS、CCC等多项认证,能满足不同国家和地区的安规认证要求。
    近两年来,公司对硬件设备进行改造、升级。先后从国外引进“管状电机缩合性能测试台”,“定子自动生产线”、“转子自动检测仪”等各类先进的生产设备和控制仪器,从而确保每一台产品都能经过严格的测试后再交付到客户手中。
    公司投资的森富置业有限公司,拥有层高25层的“森富大厦”,已经正式投入运营。这将极大改善公司的办公环境。2017年公司计划完成建筑面积41000平方米的新厂房建设,预计年底前投入使用。
    在激烈的市竞争中,全体森富员工深深懂得:
     
     只有不断完善企业内部管理,持续提升产品质量,努力地满足顾客的需求,才能使企业发展,壮大。
     
    核心竞争力:我们打造优秀的企业文化,有森富特色的科学的管理手段。
    公司使命:我们立足国内,放眼全球,为客户提供全套技术支持,追求顾客满意,努力实现企业、员工和社会利益的共赢。
    公司愿景:发展创新;持续改善;精益管理,价值驱动;立体服务,客户满意;以人为本,群策群力;和谐发展,永续经营。
    公司目标:高品质、高技能、高效益、高福利
    公司承诺:第一次就把工作做对
    生产车间
    森富电机
     
    组织架构
    森富电机
     
    [ 品牌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联系方式






    门窗品牌网(c) 0766city.com
    该企业最新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