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服热线:13207990956
门窗品牌网
18061519790
首页>品牌>门窗电机>管状电机>凯力士电机
公司简介

欢迎您来电来函,期望与您携手并进,供求双赢! 查看更多 >

品牌展图
    • 公司名称:无锡凯力士电气有限公司
    • 官方主页:暂无
    • 发布日期:2020-06-06
    • 有效期至:长期有效
    • 品牌区域:江苏无锡市
    • 浏览次数3
    品牌介绍

    品牌:凯力士电机

     
         无锡凯力士电气有限公司重组于2014年年初,重组后公司的发展方向做了相应调整,专业从事电动推杆、微型电动推杆、小型电动推杆、农机电动推杆、改装车电动推杆、植保机电动推杆、追日电动推杆、压路机电动推杆、装载机电动推杆、电动缸、升降柱等线性驱动产品研发、生产、销售。公司注重产品结构的提升及产品品质的管控,致力于打造线性驱动器行业的标杆企业,公司目前已形成医疗、工业、家具三大产品体系,其中KA1系列医疗电动推杆系统已成为医疗行业设备的知名配件品牌。 公司生产的工业型电动推杆被广泛应用于电动清扫车、重型工程车辆电动举升装置、开门开窗等领域。
    凯力士电机
    工厂占地3000多平方米,拥有多条电动推杆生产线、电器装配线、金加工线和塑件加工线,并引进多台先进的注塑机械,金加工机械以及电子加工设备,具备国内外客户的大批量交货能力。 
    凯力士电机
    公司拥有专业从事产品研发的工程师团队,能熟练运用工业设计软件和中、英文语言,能和国外客户熟练地交流设计方案。
    凯力士电机
    公司注重质量管控和检测设备的投入,拥有完善的零部件检测设备、隔音室、推拉力测试设备、寿命检测设备;保证进厂零件、生产过程部件;出厂产品每台经过噪音测试和额定负载测试;每种新开发的产品经过完整的寿命试验,让您的后续使用无后顾之忧,我们最大程度上满足全球客户在医疗、家具、和工业等不同产业上的需求, 并提供符合产业趋势的传动系统解决方案。 
    凯力士电机
     
    [ 品牌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联系方式






    门窗品牌网(c) 0766city.com
    该企业最新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