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服热线:13207990956
门窗品牌网
057486527836
首页>品牌>门窗电机>管状电机>菲尔格电机
公司简介

欢迎您来电来函,期望与您携手并进,供求双赢! 查看更多 >

品牌展图
    • 公司名称:宁波菲尔格机电科技有限公司
    • 官方主页:暂无
    • 发布日期:2020-06-04
    • 有效期至:长期有效
    • 品牌区域:浙江宁波市
    • 浏览次数1
    品牌介绍

    品牌:菲尔格电机

     
     宁波菲尔格机电科技有限公司位于机电产业之都宁波,是一家致力于门窗电机及控制系统解决方案的专业OEM制造商。从每一个零件到每一件设计,菲尔格可以根据客户不同的需求定制个性化的产品。
    菲尔格电机
    公司生产的管状电机及控制系统广泛应用于电动卷帘,电动百叶帘,电动金属卷帘窗,电动遮阳蓬,电动车库门,自动晾衣架,电动投影幕等。在建设领域起到自然采光,保温隔热,自然通风的功能。在使用操作方便的同时,能起到有效节能,夏日约28%的空调能耗节省及冬日10%暧气能耗的节省。
     
    公司致力于探索客户需求,打造安全,智能,舒适,优雅新一代节能产品。先进的生产设备,雄厚的开发基础,科学的检测手段和可靠的质保体系,使得产品销往全国各地,并远销东南亚、欧美等国际市场,深受消费者的信赖。公司具有一批经验丰富的专业技术人才和生产工艺人员。在日常管理运作中全面推行ISO9001:2008 以及6S质量管理体系,以系统化,规范化,标准化的运作确保长期稳定的提供高品质的产品。菲尔格管状电机系列已获得多项安规认证,其中包括中国的CCC, 德国的TUV,欧洲的CE,ROHS,FCC等,确保满足不同国家对安规认证的强制性要求。公司提供的6年质保,有效保证客户的权益。
    菲尔格电机
    管理科学、信誉至上,以“创新、务实、沟通、诚信”为向导,本着”专业,专注,专一!”的企业文化,为客户提供质量可靠的产品,全心全意为客户服务,我们将以满腔的热情,真诚期待与世界各地的新老客户携手合作、共创辉煌!

    公司文化
    企业文化:专业,专注,专一!质量第一,服务第一!
    企业精神:超越昨天,成就非凡自我!
    公司使命:为顾客,员工和商业伙伴创造前所未有的价值和机会。
    工作方式:无论何时何地,拿出你的激情来,反复宣传你的理念。

    研发能力

    到目前为止菲尔格有超过15位工程师包括电机和电子工程师。根据客户的需要,菲尔格可定制OEM产品。

    现在我们获得了超过150个专利,基中35个发明专利。菲尔格的产品已经通过TUV,CE,ROHS,FCC ,UL 等认证

    菲尔格电机


     
    [ 品牌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联系方式






    门窗品牌网(c) 0766city.com
    该企业最新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