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服热线:13207990956
门窗品牌网
18923158309
首页>品牌>隔断系列>隔断门>星际铝业
公司简介

欢迎您来电来函,期望与您携手并进,供求双赢! 查看更多 >

品牌展图
    • 公司名称:佛山市星际铝业有限公司
    • 官方主页:暂无
    • 发布日期:2020-04-24
    • 有效期至:长期有效
    • 品牌区域:广东佛山市
    • 浏览次数5
    品牌介绍

    品牌:星际铝业

     
     佛山市星际铝材有限公司坐落于广东省佛山市南海区官窑红沙高新技术开发区,是一家专业开发、生产铝合金门类型材的厂家。 星际铝业占地面积50000平方米,专业技术及管理人才组建了一支从开发、生产到销售的专业队伍。拥有15年的门业专业知识,从模具的设计、外观的改形、五金配件的配套,再到产品的组装、安装、客户的使用,星际铝材真正能为门行业提供一站式的服务。产品销售覆盖全国各地和世界20多个国家和地区。
    佛山市星际铝材有限公司
      本公司的生产技术装备及检测设备先进,集挤压、喷涂、热转印木纹、拉丝深加工于一体。公司应用ERP信息化系统,进一步提高了生产效率及产品品质;通过并严格执行ISO9001质量认证体系,确保了公司产品质量稳步提升。 公司秉持“专注细节、成就品质”的企业宗旨;星际铝业将一如既往以“以人为本、顾客至上、精益求精、持续改进”的经营理念;不断以真诚、优质、高效率的为广大客户服务;以客户满意度为标准;携手合作、共同发展、共创辉煌。
    星际铝业
     
    [ 品牌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联系方式






    门窗品牌网(c) 0766city.com
    该企业最新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