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服热线:13207990956
门窗品牌网
023-62755622
首页>品牌>隔断系列>隔断门>美心木门
公司简介

欢迎您来电来函,期望与您携手并进,供求双赢! 查看更多 >

品牌展图
    • 公司名称:重庆美心(集团)有限公司
    • 官方主页:暂无
    • 发布日期:2020-04-22
    • 有效期至:长期有效
    • 品牌区域:重庆
    • 浏览次数1
    品牌介绍

    品牌:美心木门

     
      美心木门
      01 美心家美成立于2003年,是美心集团旗下集木材加工、销售,木制门窗、家具及配套生产、销售和货物进出口为一体的多元化集团公司。
        02 美心家美作为美心集团专业从事木制产品生产、销售和家装配套生产、销售的子公司,一直严格奉行专业精神,寓美于心,保障产品的完美品质,保障对客户的完美服务。
     
        03 美心家美目前已发展成为行业内产品线丰富、品类齐全、质量服务完善的定制家居品牌,满足不同客户对于现在家居装饰的不同要求 。
     
        04 通过全面的、系统的解决方案,不断增强美心品牌的市场影响力和竞争力,同时把加盟伙伴的代理风险降低,传承“美心”“微利致远”的经营理念。
    美心木门
     
    CCTV1-CCTV7 展播宣传
     
    以铺天盖地之势 让14亿中国人都知道
     

    6大加盟优势家美满足您对未来的向往

    全方位培训支持
           由专业的区域经理和商务助理通过线上培训或门店走访定期对经销商、店长、导购、售后人员等进行包括企业文化、品牌定位、销售渠道、产品卖点、销售技巧、门店管理、接待流程、售后服务等在内的全方位培训,并对存在问题及时提供解决方案。

    市场营销支持
                 公司在3.15、5.1、10.1等常规促销节点、传统家装淡旺季等提供全国性的统一活动策划方案,同时也根据当地市场情况为省市区域联动活动提供个性化的营销方案。公司将为经销商提供日常经营和促销活动所需各种广宣物料,并给予样品折扣、返点优惠等政策支持。
     
    渠道工程支持
              公司将结合经销商提供的工程信息或推荐的渠道装饰、工程意向信息进行专项讨论,结合工程具体要求针对产品结构、工艺、价格等各方面全方位配合经销商,及时拿出行之有效的公关策略,并派专人进行辅助谈判,跟进工程执行后各项相关事宜。
     
    专业的策划团队支持
               公司拥有专业的策划团队,为新加盟专卖店提供免费的店面策划,提供店面设计图、施工图以及样品展示方案,同时为门店日常经营提供店面调整、物料设计、品牌宣传等各种策划支持。
     
    红星、居然品牌战略合作支持
               公司与红星、居然等国内主流家装卖场达成战略合作,帮助经销商在全国范围内的大型卖场中获得核心门店位置及相应的优质资源。
     
    猫营销支持
               公司拥有强大的天猫营销团队,可以通过天猫平台获取全国范围内的客户流量,在实现品牌展示与推广的同时,也将线上客流推介到线下实体店,帮助经销商快速进入新零售商业新模式,并从中获得红利。
    美心木门

    加盟美心条件
     
        1认同美心家美企业文化及理念,具备一定市场销售运作和管理能力;
        2专卖店面积100平米(实用面积)以上,样品不少于20套;
        3不得展示和销售任何与美心家美品牌无关的产品;
        4店面装修按照美心家美的标准SI系统严格执行;
        5店面日常管理要求规范化,包括样品更换、物料布置、活动促销及渠道营销等。
    美心木门
     

    发展历程 未来 - 家美邀您见证辉煌

    • 2019

      公司获评2019年全国市场、工程木门企业产品质量、售 后服务”双承诺活动单位30强(连续15年获得双承诺活动单位30强)和2005-2019年全国木门双承诺活动示范企业

      美心集团副总裁、家美公司总经理阎和先生获得“中国木门行业年度人物大奖”

    • 2018

      公司获评“2018年国家品牌培育计划单位”

    • 2017

      公司获评中国环保家居新时代物联示范单位

      家美旗下公司:重庆铸家盛美防盗门有限公司正式成立,铸家盛美品牌系列防盗门重磅上线

      公司通过木门行业特级企业复审

      公司荣获“2007——2017重庆木门行业最具影响力品牌奖”

      美心集团副总裁、家公司总经理阎和先生荣获“2007——2017杰出人物奖”,“2007——2017优秀企业家”

      美心木门

      美心木门

     
    [ 品牌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联系方式






    门窗品牌网(c) 0766city.com
    该企业最新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