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服热线:13207990956
门窗品牌网
0512-65491425
首页>品牌>隔断系列>隔断门>罗普斯金
公司简介

欢迎您来电来函,期望与您携手并进,供求双赢! 查看更多 >

品牌展图
    • 公司名称:苏州罗普斯金铝业股份有限公司
    • 官方主页:暂无
    • 发布日期:2020-04-25
    • 有效期至:长期有效
    • 品牌区域:江苏苏州市
    • 浏览次数57
    品牌介绍

    品牌:罗普斯金

     
      公司拥有全面化,多层次的阶梯型人才团队,为了满足时代高速发展的需求,提供人类社会更好的生活生产保障,二十多年致力于铝合金型材的不断研究和开发,取得1000余项国家专利。公司开发出的一系列气密性、水密性、隔音性和节能性俱佳的高品质高强度铝合金门窗,为该行业的产品开发做出了杰出的贡献。目前已全面上市的节能推拉气密窗、节能平开气密窗、百叶窗、采光罩、幕墙、艺术门系列以及穿梭管安全窗系列已深受广大用户的青睐,也赢得客户的广泛好评。
    罗普斯金门窗
            完善的质量管理体系,过程管理体系和产品管理体系,以满足顾客期望的产品交付要求与服务要求。
            为严控产品质量,从进料检验试验、到制程检验试验、到成品检验试验,再到出厂检验,实现全程控制;另外通过质量管理体系、过程管理系统到产品的无缝稽核,严格执行产品的质量监控。经由专业的产品设计、精益的制造技术,配合严格的检验与试验把关,为顾客提供高性能、高品质的商品。
            我们一直坚信:好的品质是设计和制造出来的,所以更加注重产品设计和工艺设计的技术更新;注重质量、效益、创新和信誉,以顾客满意为目标,以预防和持续改进为始终坚持的质量管理宗旨。
    罗普斯金门窗
        人在一起不叫团队,心在一起才是团队。罗普斯金凝聚了一大群专业、开拓、创新的职业经理人。他们凭借深耕多年的行业经验,坚持以人为本的管理理念,更依赖彼此的信任和扶持,成为一支具有战略视野又执行高效的高管团队。
        因为换位思考,所以相互尊重;因为保持沟通,所以协调一致;因为精诚团结,所以无往不利。
        二十多年来他们带领罗普斯金创造出无数骄人业绩,未来他们也将为罗普斯金赢得更多辉煌。
     
            罗普斯金深知,一个具有伟大信念和未来雄心的企业,必将在生产设备投资上高瞻远瞩、把握先机,获得先进的设备再结合先进的工艺,才能赢得硬件优势,超越于人。为了更优秀的产品品质和市场口碑,罗普斯金投入巨资,拥有了30台先进的进口挤压机、4条氧化电泳生产线、3条喷涂生产线、3条木纹生产线、2条穿条生产线、2条亚松浇注生产线、深加工设备、模具中心,以及拥有1008库位的全自动铝材立体仓库。有了先进的设备保障,罗普斯金的产品便有了优越的保证。
    罗普斯金门窗
            罗普斯金现在共有14套格兰克·克拉克自动双牵引及在线淬火系统,其中热剪炉为全套原装美国进口。这些设备工况稳定,能耗和废料率较低,可匹配出料速度快,提高效率。
     
            罗普斯金引进瑞士GEMA快速换色喷房系统,保证了高品质、高效率的喷涂环境,采用优秀喷涂材料,颜色色彩持久,耐腐蚀,耐磨损性高。公司生产的所有喷涂产品均符合GB、AAMA、QUALICOAL标准。
     
            罗普斯金拥有完整的制造硬件环境,训练有素的高技术主机操作员,优良的生产工艺技术,现代化的SAP管理系统,全套进口设计、安装的氧化电泳生产线,优质的化学原料供应商以及稳定的工艺技术和现场管理,保证了LPSK产品的表面处理质量。
     
            模具制作中心拥有众多的专业设计与加工人员,自2005年建立以来,加工能力及设计能力不断进步,现年产量达6000套。拥有进口CNC加工中心及线切割,电火花,真空热处理炉等加工设备,保证了模具加工的精度。模具加工规格从∮160mm—∮500mm,模具原材料钢材从日本及德国进口,保证模具使用寿命。
     
        百年基业,创新为本
     
        二十余载很长,二十余载很短,罗普斯金的二十年始终未雨绸缪,坚持主动变革,唯变不变,积极探索新技术新模式。
     
     
    [ 品牌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联系方式






    门窗品牌网(c) 0766cit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