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服热线:13207990956
门窗品牌网
广东雍兴门业有限公司
商家二维码
手机查看商家
400-8820-268
首页>品牌>隔断系列>隔断门>帝奥斯门窗
公司简介

欢迎您来电来函,期望与您携手并进,供求双赢! 查看更多 >

品牌展图
    • 公司名称:广东雍兴门业有限公司
    • 官方主页:暂无
    • 发布日期:2020-05-02
    • 有效期至:长期有效
    • 品牌区域:广东佛山市
    • 浏览次数2
    品牌介绍

    品牌:帝奥斯门窗

     
         帝奥斯门窗是广东雍兴门业有限公司旗下的高端铝合金门窗旗舰品牌,历经十五年市场磨练,将门和窗融合成一个整体,拓展出一个全新的领域,被誉为中国"门窗一体化革命"的领导者、现代门窗的引潮人。迄今,帝奥斯门窗拥有占地面积123000平方米的大型门窗生产工业园,900多个专卖店网点遍布中国。
    帝奥斯门窗
    帝奥斯引进全球领先的德国生产设备,产品制造过程自动化、信息化、精细化三管齐下,确保产品从设计、开料、裁切、表面处理、装配、运输、安装到服务每一个环节都做到最好,保证高品质产品。原材料使用符合欧洲E1级标准环保型材、融合中国传统文化理念和欧美前沿时尚设计元素,为消费者提供高端门窗产品,开创中国门窗行业新局面。
     
    帝奥斯门窗是广东雍兴门业有限公司旗下的铝合金门窗品牌,总部位于佛山市南海区,创始人伍四兵。帝奥斯门窗主营铝合金门窗、断桥平开窗组合、铝木门窗、各大重型门、系统门窗、阳光房、原木门、淋浴房等产品。

    帝奥斯门窗
     
    2005年
    5月1日,广东省佛山市南海区雍兴门业成立,与此同时,取得产品质量认证,诞生帝奥斯门窗品牌,开始了帝奥斯门窗品牌之路。
    7月首次参加广州琶洲第七届国际建材展
     
    2007年
    5月通过ISO9001:2000国际质量体系系统认证继续研发生产种类繁多、功能齐全、款式多变的门窗产品,形成了整体门窗系统解决方案雏形,从此,门窗产品由实用性变成了品质和品味的享受。

    2008年
    11月启用明星代言,携手影视明星及著名主持人李湘共同演绎"创美好生活 从帝奥斯开始"标志着帝奥斯门窗全新品牌战略正式启动。同年底,帝奥斯门窗生产线延伸至铝材原材料喷涂,并创建雍兴门业下属公司邦鑫喷涂有限公司,以此丰富帝奥斯门窗颜色配套。

    2009年
      8月帝奥斯门窗加盟系统正式开通,同时加大投资,采购先进的德国豪迈车床设备,着手高端门窗研发,以更高的标准对推拉门、吊趟门系列进行的创新研究。同月,米兰假日、欧陆风情系列、金色年华弧形系列新产品隆重上市,好品质赢得好口碑,新产品自面向市场独占鳌头,深受消费者喜爱和市场欢迎,并获得巨大成功。
     
    2010年
      帝奥斯在行业重点推广门窗一站式服务,以全方位的管家式服务,为消费者提供专业、阳光的一站式服务。同步进行品牌专卖店模式,从提升区域品牌形象和影响力,导入SI和VI系统,使帝奥斯门窗专卖店在全国大江南北落地开花,为中国家居用户提供帝奥斯门窗高端体验。
    帝奥斯门窗
    2011年
      7月淋浴隔断门系列、断桥双色平开窗系列上市,由此,帝奥斯门窗自主研发生产的产品已涵盖铝合金推拉门、吊趟门、平开门、淋浴隔断门、断桥双色平开窗等7大系列,同时,帝奥斯门窗在生产车间全面推进JPS精益生产模式。
     
    2012年
      3月帝奥斯运营中心进行全面改革,引进专业门窗ERP系统,为帝奥斯门窗在行业格局做大做强提供了坚强的基石,为市场提供更强大的技术保障和信息支持,引领门窗行业全面进入信息化时代。帝奥斯门窗83系列、凹锋系列上市,以现代简约的风格引导门窗家居潮流,随着人们的居住条件改善,门窗产品家具化潮流开始流行。同年7月参加广州琶洲国际会展中心举办的第十二届中国(广州)国际建筑博览会
     
    2013年
      重金在央视频道加大品牌推广力度,对区域优质经销商进行全面提升,扶持打造一批具有代表性的优秀经销商。继续对生产进行改进,导入5S现场管理,并成立品质改善小组,奠定了缩短交货期和稳定品质决定性的基础。
     
    2014年
      3月"品牌打开财富之门"帝奥斯门窗2014年财智峰会在江门古兜温泉别墅酒店隆重举行,籍此契机,正式宣布帝奥斯门窗全新发展战略、全新终端形象,帝奥斯门窗生产工业园项目正式启动。
    6月继续在央视频道重金推广帝奥斯门窗品牌,同时在高速公路投入巨资进行高炮广告推广,为品牌奠定基础
    7月"绘雍图、创兴绩、赢未来"帝奥斯门窗十周年大会在名都酒店胜利召开。
    8月"决胜终端 导购先行"全国巡回经销商导购培训正式启动。如今,走过十年的帝奥斯门窗,更加具有专业眼光和市场理性,她将继续博观而约取,厚积而薄发,全力打造中国高端整体门窗品牌。
     
    2015年
    1月8日,帝奥斯门窗携手一线影视红星刘恺威达成品牌代言协议,共同传达“家·因帝奥斯而温馨”的品牌诉求,开启帝奥斯门窗新篇章。
    1月,雍兴门业2015新年晚会暨十周年感恩庆典盛大举行,庆祝雍兴门业十载辉煌,开创更加辉煌灿烂的明天,迈向下一个十年!
    3月,第六届中国(广州)门业博览会在广州保利世贸博览馆盛大开幕,帝奥斯门窗以门业王子的英姿闪耀会场。
    4月,以“大成之道 六脉神剑”为主题的2015年帝奥斯门窗战略营销峰会隆重举行。来自全国各地帝奥斯门窗优秀经销商汇聚一堂,共襄盛举。
    6月,第20届中国国际建筑贸易博览会在上海国家会展中心盛大开幕。中国高端门窗领导品牌帝奥斯门窗受邀出席本届建博会,盛装亮相。
    6月,帝奥斯门窗再度登陆中央电视台,借助央视这一个全国高覆盖、高收视的传播平台让千万家庭关注帝奥斯门窗。
    7月8日,雍兴门业旗下品牌简纳斯整体门窗迎来了历史性的一刻。经过两年的筹备与建设,简纳斯占地3万平方米工业园举行了隆重开业庆典仪式。标记着简纳斯实现跨越式发展新阶段。
    8月,经过双方的一轮磋商,帝奥斯门窗成功签约腾讯亚太家居,成为腾讯亚太家居的战略合作伙伴,亚太家居将助力帝奥斯门窗再攀高峰。

     2016年
    3月,帝奥斯门窗参加第21届中国建博会(上海),吸引了五湖四海的经销商、客户朋友前来参观。
    3月,帝奥斯门窗“五新平台 战略共赢”2016年品牌战略伙伴营销峰会于佛山隆重召开,强势启动五新战略,开辟帝奥斯门窗发展的又一崭新纪元。
    7月,帝奥斯门窗荣耀登场“亚洲第一建材展”—第18界广州建博会。
    7月,帝奥斯门窗”品牌举行了万众瞩目的乔迁暨开业庆典仪式,标志着新的发展时期到来。
    11月,帝奥斯门窗京珠高速户外高炮广告全面上线。

    2017年
    1月,帝奥斯门窗2017战略发展研讨会完美落幕
    1月,帝奥斯门窗续签国民男神刘恺威
    3月,帝奥斯门窗2017战略营销峰会成功召开
    4月,帝奥斯门窗全面推行7S管理制度。
    7月,帝奥斯门窗参加琶洲国际会展中心举办的第十九届中国(广州)国际建筑博览会。
    8月,帝奥斯门窗举行全国巡回培训会议。
    10月,广东雍兴集团旗下“木门厂”佛山市阁泰智能科技有限公司正式投产。
    11月,帝奥斯门窗全国高炮广告陆续上线。
    11月,帝奥斯门窗“财富新时代·领跑大未来”暨2017年度高端门窗品牌深度体验峰会盛大召开。
    12月,帝奥斯门窗荣获广东省门业协会“2017年度广东门窗十大品牌”殊荣。
     
    2018年
    1月,帝奥斯门窗2018“新梦想·新超越”新年联欢晚会圆满落幕。
    1月,帝奥斯门窗“超越2018”战略发展研讨会成功召开。
    3月,帝奥斯门窗召开2018“新思维/新举措/新超越”全国战略营销峰。
    3月,帝奥斯门窗高铁专列号首发暨CCTV-1战略签约”圆满成功。
    4月,帝奥斯门窗2018《特种导购训练》取得卓越成功。
    5月,帝奥斯门窗全国高炮广告全新升级,强势上线。
    7月,帝奥斯门窗“越创新,跃未来”战略合作伙伴峰会暨9大新品、5大专利发布会在佛山金太阳酒店隆重举行。
    7月,帝奥斯门窗参加第20届中国建博会(广州),并在展会上获得“定制门窗三十强”荣誉。
    7月,帝奥斯门窗携手“九五之尊”亮相第20届广州建博会。
    8月,帝奥斯门窗2018第三季度省级巡回培训。
    9月,帝奥斯门窗荣膺2018年中国铝合金门窗十大品牌
    11月,帝奥斯门窗召开2018第四季度招商峰会。
    11月,帝奥斯门窗生产管理变革誓师大会隆重举行,标志着帝奥斯生产管理变革进入实质性执行阶段。
    12月,帝奥斯门窗荣获2018年度“消费者信赖品牌”。
    帝奥斯门窗
    2019年
    1月,帝奥斯门窗荣获家居业“奥斯卡奖”——“大雁奖”。
    3月,帝奥斯门窗2019“跃非凡、阅未来”战略营销峰会圆满收官。
    3月,帝奥斯门窗与德国丝吉利娅集团达成战略合作。
    3月,帝奥斯门窗与德国泰诺风集团达成战略合作。
    4月,帝奥斯门窗在12个省加投近200个高炮广告。
    7月,帝奥斯门窗参加第二十一届中国(广州)国际建筑装饰博览会。 
    7月,帝奥斯门窗荣获“消费者喜爱品牌”。
    7月,帝奥斯门窗再次荣获“铝合金门窗十大品牌”。
    8月,第2组帝奥斯品牌冠名高铁专列在上海发车;
    11月,帝奥斯品牌强势进驻在全国11个省份的机场广告;
    12月,15周年庆,以强大的全明星阵容助力15周年庆; 
     
     
    [ 品牌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联系方式






    门窗品牌网(c) 0766cit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