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服热线:13207990956
门窗品牌网
0571-57182626
首页>品牌>隔断系列>隔断门>金迪木门
公司简介

欢迎您来电来函,期望与您携手并进,供求双赢! 查看更多 >

品牌展图
    • 公司名称:浙江金迪控股集团有限公司
    • 官方主页:暂无
    • 发布日期:2020-06-17
    • 有效期至:长期有效
    • 品牌区域:浙江杭州市
    • 浏览次数1
    品牌介绍

    品牌:金迪木门

     
      金迪木门创建于1986年,是国内最早致力于研发、生产、销售木质复合门的知名品牌。金迪拥有四大生产制造基地,总占地面积50万㎡,员工1600余人,行业规模领先,引领中国木门工业4.0先河。
     
          在国内31个省建立了1200多家专卖店,远销72个国际与地区,服务全球60多万户家庭。并与碧桂园、万科、万达等中国著名房地产企业建立了战略合作伙伴关系。目前各类环保免漆门年产量达到150万套以上,各类油漆门年产量达50万套以上,各类木塑产品年产70万吨以上。是浙江省乃至全国从事新型环保木质复合门产业的行业龙头企业。
    金迪木门好不好 怎么加盟金迪木门

    企业使命
    让人人享受到健康的居家生活品质

    企业愿景
    成为全球一站式健康家居领导者

    核心价值观
    (G-O-L-D-E-A) 六大核心价值观为成就客户(G)、开放合作 (O) 、持续创新(L)、责任精业(D)、 高效灵活(E)和自强不息(A)。

    营销理念
    目标客户在哪里集中,哪里就是渠道,集成高品质解决方案来赢得客户。服务理念主人意识,全员营销 ,言必有信,使命必达

    金迪企业十分注重人才的引进和培养,扩大就业渠道,增加就业岗位,公司目前拥有员工1000余名。董事会出台了良好的用人机制,包括对员工事业、感情、待遇的激励关心,为员工缴纳了养老、医疗、意外伤害等保险,改建了员工公寓,切实解决了企业干部职工的后顾之忧,金迪受到了职工群众的信赖;为丰富员工业余生活,增强员工凝聚力,王永虎同志投入150多万元在党山为民路建设了职工服务中。
     
    沿用古人之言,“滴水之恩,当涌泉相报”,王永虎同志深知企业从小到大,从弱到强离不开上级政府部门的正确引导和大力扶持,更离不开社会各界的关心和厚爱。企业发展了,回馈社会、感恩社会成为企业追求的崇高愿望,积极推动企业参与萧山区委提出的第十三次“春风行动”;与进化镇涂川村结成对子,资助5万元,与楼塔镇楼英村结成对子,资助5万元;坚持村企共建,捐赠款项2万元;每年,向慈善机构留本冠名资金50万元等。占地30亩的金迪学校,是王永虎同志回馈社会的一大举措。他斥资500万元,创办了一家从小学到初中,拥有来自全国五湖四海的2800多名师生的民工子弟学校——杭州市萧山区党山金迪学校。使区域内的社会治安和社会稳定得到进一步巩固。

    金迪木门好不好 怎么加盟金迪木门金迪木门好不好 怎么加盟金迪木门金迪木门好不好 怎么加盟金迪木门金迪木门好不好 怎么加盟金迪木门金迪木门好不好 怎么加盟金迪木门
      

    历史大事记

        2018.6
        金迪签约黄圣依为形象代言人
     
        2017.6
        金迪集团第四产业基地——江苏金迪木业有限公司开工仪式
     
        2016
        金迪成立30周年
     
        2015
        中国第一扇会吸甲醛的木门问世,开启了中国木门健康环保新篇章。
        11月4日,集团新大楼正式投入使用。
        07月9日,Goldae金迪木门和法国顶级设计机构Reivilo公司合作,携手打造世界木门行业新风尚。
     
        2014
        中国木材与木制品流通协会木门窗专业委员会授予金迪中国好木门荣誉称号。
        荣获浙江省人民政府浙江省“高耐候木塑复合型材功能化关键技术及产业应用”项目科学技术进步奖二等奖。
     
        2013
        企业高层连续12次前往欧洲学习500强企业先进的运作管理经验,为金迪更好更快的发展奠定了强有力的基础。
     
        2012
        国际顶尖家具设计师团队加入金迪,从此金迪拥有真正意义上的国际一流产品设计能力。
        率先提出“一站式木家居”全新概念,成为中国“一站式木家居”领域的倡导者。
     
        2010
        金迪集团服务产业的开启标志着金迪向多元化产业的发展。
     
        2007
        与浙江大学材化学院成立“金迪集团-浙江大学新型建材科技研究中心”。
     
        2005
        集团公司成立,金迪从此开始集团化运作。
     
        2003
        成立中国环保木门和材料产量最大的企业。
     
        2000
        金迪致力做一名有担当和社会责任感的企业,集团成立至今,积极参与社会各项公益事业和慈善事业,并建立了 金迪民工子弟学校。
     
        1998
        中国第一扇健康环保免漆木门在金迪诞生,从此开创了工业化环保木门的先河。
     
        1996
        引入美国秸秆人造生产线,成功开发PVC护墙板、装饰板。
     
    [ 品牌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联系方式






    门窗品牌网(c) 0766city.com
    该企业最新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