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服热线:13207990956
门窗品牌网
上海易保电子有限公司
商家二维码
手机查看商家
021-64060521
首页>品牌>门窗锁具>智能锁>耶鲁智能锁
公司简介

欢迎您来电来函,期望与您携手并进,供求双赢! 查看更多 >

品牌展图
    • 公司名称:上海易保电子有限公司
    • 官方主页:暂无
    • 发布日期:2020-05-17
    • 有效期至:长期有效
    • 品牌区域:上海
    • 浏览次数3
    品牌介绍

    品牌:耶鲁智能锁

     
       百年品牌

    一直以品质铸就经典

    致力保护全球数以百万计的家庭和企业
    耶鲁智能锁

    我们清楚知道,在全世界每个角落大家积极寻求各种方法保护身边最重要的人与物,耶鲁作为值得信赖的锁具品牌。
    多年来一直默默守护你家,保护你的家人、个人财物和企业财产。

    我们的总体目标是使客户感到安全和受保护,让大家充分享受生活,自由选择做自己喜欢的事而无后顾之忧,这一目标体现在亚萨合莱的品牌理念之中打开枷锁,轻松生活。亚萨合莱的品牌理念与耶鲁的企业哲学相辅相成。
    耶鲁智能锁

    锁具行业的
    老大哥为全球超过125个国家提供不同设
    计和功能的锁具,耶鲁就是这位
    品牌巨人的背后的名字。全球历史悠久的国际品牌一员

    耶鲁如今已受到了行业内一致的高度认
    可,成为了较为人所尊重的品牌之一。


    ASSA ABLOY
    隶属亚萨合莱集团旗下

    要实现自由,我们必须先有安全感。
    这就是亚萨合莱集团公司承诺创设高素质的
    开门解决方案的原因所在。


       耶鲁起源于美国殖民时期。耶鲁家族决定从北威尔士移民到新世界。几代之后,大约1840年,老奈纳斯·耶鲁开始在纽约新港的"耶鲁锁具店"设计并制造一系列创意层出的高安全性锁具。他的强项是价格不菲的手工银行锁。
    耶鲁密码锁加盟代理需要多少费用 耶鲁指纹锁加盟条件
    1850年,奈纳斯·耶鲁的儿子加入父亲的企业,改良其父发明的圆柱状弹子锁并取得新的专利。1862年,小耶鲁推出了监控银行锁,标志着从钥匙锁到表盘锁或号码锁的转变。耶鲁汤尼公司在1868年成立,当时员工仅35人。20世纪初期,公司全球扩展,员工人数已超过12,000人。2000年8月,耶鲁被亚萨合莱集团收购,从此成为全球门开解决方案的重要部分。2008年,耶鲁(Yale)与韩国数码电子锁领导者易保合作,在锁具产品中融入先进的电子数码科技,创新研发出耶鲁电子数码门锁。耶鲁电子数码门锁延承耶鲁品牌核心宗旨,结合韩国先进电子数码科技,为人们带来更安s全,更便利,更时尚的门锁解决方案。现耶鲁密码锁加盟项目正火热进行中!
    耶鲁密码锁加盟代理需要多少费用 耶鲁指纹锁加盟条件
    保安技术优势
    易保的核心技术 – 浮动密码
    采用浮动密码的耶鲁电子锁的钥匙,不会轻易被复制,因为钥匙和锁体的组合方式为281兆固定密码组*42亿浮动密码组,每次使用时,密码均会变动,所以复制钥匙和猜测密码的可能性非常小,保证了使用的安全性。
    1、易保采用的智能卡应用技术
    耶鲁电子锁智能卡锁采用兼容 ISO14443 A Type技术,在钱包里,多张卡叠在一起,智能卡锁可以识别已登记的卡钥匙,不需要从钱包里另拿出卡钥匙,也可以开门。
    2、具有安全性的耶鲁指纹识别电子锁
    耶鲁的指纹传感器是采用扫描方式,扫描式传感器不是识别指纹的整体,而是只需识别指纹图像的一部分即可。
    3、耶鲁电子密码锁的保安技术
    耶鲁数字密码技术是除 "*" 和 "#" 键外,其余数字组成的6~12位数字的使用密码,如果登记新密码, 不能使用从前登记过的密码。
    4、耶鲁电子锁的安全把手
    耶鲁电子锁的主锁系列采用安全把手功能.,在紧急情况下, 从室内可以迅速开启。 耶鲁电子锁的安全把手专利技术保障,带来更安全的使用环境。
    5、联网技术优势无限浮动密码
    在无线通信技术上, 虽然构建保安系统, 但是不能完全防止被黑的危险。耶鲁电子锁的无线浮动技术是采用公开钥匙和个人钥匙概念,,在无线上确保了更可靠的安全性。耶鲁电子锁的电子锁,可以装网络盒,不仅和遥控器连动,还和智能联网系统连接。按照智能化机器的技术标准,继续研究开发连动技术。
    耶鲁密码锁加盟代理需要多少费用 耶鲁指纹锁加盟条件

    耶鲁招商要求
     
        理解公司理念:深入了解并认同公司的商业理念、企业文化和经营管理模式
        良好的行业资源:有良好而广泛的当地社会关系和行业资源尤佳
        优秀的经营能力:具有较强的营销管理及市场运作能力,能组建优秀的经营管理团队
        投资环境良好:经营合作城市经济发展比较好、投资环境良好
        匹配的资金实力:具有与目标城市相匹配的资金实力
        合法经营资格:具有法人资格或合法经营资格
     
    产品场景图
    耶鲁密码锁加盟代理需要多少费用 耶鲁指纹锁加盟条件

     
    [ 品牌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联系方式






    门窗品牌网(c) 0766city.com
    该企业最新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