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服热线:13207990956
门窗品牌网
广东名门锁业有限公司
商家二维码
手机查看商家
400-900-4044
首页>品牌>门窗锁具>名门锁业
公司简介

欢迎您来电来函,期望与您携手并进,供求双赢! 查看更多 >

品牌展图
    • 公司名称:广东名门锁业有限公司
    • 官方主页:暂无
    • 发布日期:2020-05-12
    • 有效期至:长期有效
    • 品牌区域:广东中山市
    • 浏览次数1
    品牌介绍

    品牌:名门锁业

     
        广东名门锁业有限公司创立于1998年,是一家以静音门锁、智能门锁和五金的研发、制造、营销、服务为一体的高新技术企业。公司自成立以来,始终专注于静音门锁领域,致力于打造静音门锁世界级品牌,成为“静音门锁”代名词。
    名门锁业
    经过多年的稳健经营和快速发展,名门收获了一系列来自外界的肯定,先后荣获“高新技术企业”、“广东省名牌产品”、“广东省省级企业技术中心”、“中国十大锁王”、“年度最佳品类创新奖”等一系列荣誉。2013年,成为制锁行业国家及行业标准起草的组长单位。2015年,中国五金制品协会授予“中国静音门锁领军企业”,广东省科学技术厅授予名门“静音门锁及门用五金系统工程技术研究中心”。2017年,中国五金制品协会授予首届“中国智能锁知名品牌”荣誉;同年成为建博会首届智能锁“葵花奖”获奖最多企业之一,囊括“2017智能锁产品金奖”、“智能锁行业质量安全产品奖”等5项大奖。2018年,名门斩获中国家电行业磐石奖两项大奖,智能锁M2获磐石奖匠心产品”市场畅销奖“,智能锁M1获磐石奖匠心产品之”年度口碑奖“。2019年,名门智能锁P8荣获德国产品设计红点奖;名门新品静音直推锁荣获磐石奖之“卓越品质奖”。
    名门锁业
       名门人秉持“为人们创造高品质的静音生活空间”的使命,致力引领行业发展潮流。1998年在全国开设办事处;2001年把美学概念应用于门锁行业;2004年成立产品质量检测中心,机械锁在37项国家标准的基础上自主增加37项企业检测标准,指纹锁在74项国家标准的基础上自主增加48项企业检测标准;2007年全国推行终端专卖店形象,带来全新终端消费体验;2012年,名门发明静音门锁新品类,推出第1代静音门锁;2013年,战略定位“静音门锁”,致力于打造静音门锁世界级品牌,成为“ 静音门锁”代名词;2016年7月发布《中国门锁及家居五金静音白皮书》,致力于推动建立门锁行业静音标准;2017年4月,发布《中国家庭静音消费趋势》蓝皮书,致力于推动门锁消费升级;2018年4月,举办416噪音日公益论坛,发布名门首页微电影《无声之爱》;2018年7月,广州建博会上,名门发布了手机APP、人脸识别、屏下识别、隐形指纹把手等一系列智能黑科技。2019年,7月建博会,名门推出第5代静音门锁——静音直推锁;由名门发起的“静音门锁团体标准”,经中国五金制品协会批准,正式立项启动。11月,名门成为中国五金制品协会第六届理事会“常务理事单位”。
    名门锁业
    从产品研发到技术创新,从工艺制造到品质检测,名门坚持以科技创新提升品牌竞争力,不断推出静音门锁和五金新品,为消费者提供高品质静音生活体验。目前,名门申请发明专利65项,其中已获批发明专利32项。另外,拥有行业内首家专业的静音检测实验室。2019年,最新修订的国家标准《锁具术语》,将“消音门锁”(静音门锁)正式列入。 
     
    为客户创造价值、为员工创造机会、为股东创造效益、为社会创建和谐,合作共赢,实现名门的可持续发展。展望未来,名门为打造门锁行业的世界级民族品牌而不懈努力!
     
    [ 品牌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联系方式






    门窗品牌网(c) 0766city.com
    该企业最新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