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服热线:13207990956
门窗品牌网
86-755-89924433
首页>品牌>门窗电机>威捷电机
公司简介

欢迎您来电来函,期望与您携手并进,供求双赢! 查看更多 >

品牌展图
    • 公司名称:深圳市威捷机电股份公司
    • 官方主页http://www.wejoin.com.cn
    • 发布日期:2020-05-30
    • 有效期至:长期有效
    • 品牌区域:广东深圳市
    • 浏览次数1
    品牌介绍

    品牌:威捷电机

     
     深圳市威捷机电股份公司(前身是深圳市威捷机电技术有限公司)成立于2004年3月,是我国首家以智能出入口控制产品研发、生产、销售为主的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广东省名牌产品企业,深圳市自主创新产品企业,最具潜力的深圳品牌企业,是目前国内最大和全球知名的出入口控制设备制造商之一。目前公司的主要产品有道闸、三辊闸、翼闸、摆闸、平移闸、开门机等系列产品。
           威捷公司注册资本2000万元, 拥有占地面积12000余平米、建筑面积达28000余平方米的威捷科技园,为300余名职工提供工作、生活、学习、娱乐等现代化、花园式的园区环境。
    威捷电机
           威捷自成立以来,矢志不移地遵循“技术是核心”的理念,注重自主品牌产品的研究,不断引进新的高科技人才加盟威捷,公司研发实力不断增强。威捷公司形成了以行业知名专家涂启纯先生为核心的高素质研发团队,公司自主研发的多个产品和项目都曾获奖,威捷公司自主研发的新型智能直流道闸荣获2007-2009年度深圳市龙岗区科技创新奖,2011年“新型道闸”项目被评为“深圳市企业新纪录”。截至目前,公司申请的自主知识产权专利达150余项(其中发明专利50余项),技术涉及无轨导航技术、通道控制技术、停车场管理技术等。
           2017年是载入威捷发展史的重要元年,开启行业大规模智能制造新时代,诠释真正的好道闸绝不是外购电机、减速箱和控制器通过简单的连接件组装而成,而是掌握核心技术的研发型企业的智能制造。2017年,威捷在智能制造上投入巨资,建立13条机器人智能生产线,基本实现了精密压铸、减速箱加工、轴类加工、整机装配包装等工艺流程的智能机器人自动化,智能化实现率达60%以上,达到了工业3.0以上,并实现了道闸品质更好的一致性、可靠稳定性和产能的保障性等目的。同时,威捷加大研发投入,引领行业进入智能道闸变速时代。行业最全的产品线组合,商用伺服道闸、商用变频道闸、双速双向道闸、经济型民用道闸等系列,满足各种应用场景。此外,威捷将正式进入高速公路市场,代表着威捷技术达到国际领先水平。未来,威捷将继续加大道闸智能化研发和智能机器人自动化设备的投入并提升到工业4.0。通过“双智”动力,威捷将实现道闸年产能超过20万台的宏大目标。
    威捷电机
           威捷在注重技术、质量和生产能力的同时,更注重品牌、销售渠道以及售后服务网点的建设。公司在全国30多个省市设立销售和售后服务网点,全天候为3000余经销商、系统商、工程商、门类生产厂家提供优质的服务。公司依靠强大的技术支持和市场拓展能力,细化国内市场,调整渠道布局,努力提升产品的市场竞争力,构建全国更加广泛的网络体系,提供全面、快捷的高品质服务。
           威捷凭借优越的产品质量和用心的售后服务在国内开拓了广大的市场,同时威捷品质更深入全球。在威捷人的努力下,威捷产品远销世界各大洲,产品遍及德国、法国、英国、荷兰、俄罗斯、捷克、南非、加拿大、墨西哥、巴西、以色列、阿联酋、伊朗、印度、巴基斯坦、马来西亚、印度尼西亚、新加坡、泰国等100多个国家和地区,合作的经销商、代理商超过50家。 “WEJOIN”已成为国外的知名品牌,也成为了国内同行业最大的出口企业。
    威捷电机
    发展历程
    2002年11月,威捷公司前身威捷电子部在深圳公明成立,成立之时,员工7人,生产面积不到100平方米,主要从事机器人门控系统及相关生产。
    2003年6月,威捷电子部扩大生产,员工增加到30余人,生产场所达500余平方米,进一步扩大对外销售。
    2004年3月10日,深圳市威捷机电技术有限公司成立,厂址位于深圳龙岗坪山碧岭,占地面积为2000余平方米。
    2004年7月,深圳市威捷机电技术有限公司机械车间成立,首台伸缩门开门机下线。
    2004年9月,深圳市威捷机电技术有限公司被认定为深圳市民营科技企业,威捷公司从事的科技产品研发受到了政府的肯定。
    2004年12月,威捷首台智能道闸(DZ01系列道闸)正式下线。
    2005年8月5日,深圳市威捷机电技术有限公司从坪山碧岭迁至坪山坪环,规模人数达270余人,厂房面积达10000余平方米,拥有电子、机械加工、钣金、道闸、电机等生产线。
    2005年9月,深圳市威捷机电技术有限公司自主科研产品无轨电动伸缩门导航装置荣获龙岗区2003—2005年度科技进步奖三等奖,并被深圳市科技和信息局登记为科技成果。
    2006年3月,深圳市科技和信息局为威捷公司颁发了深圳市高新技术企业资格证书和牌匾。
    2006年7月,威捷首台平移门电机下线。
    2006年9月,威捷公司国际市场部正式成立。
    2006年11月,威捷公司第10个国内市场办事处成立。
    2007年1月1日,威捷科技园正式动工建设,建设工期定为一年。
    2007年6月,威捷首台直流道闸(DZ02系列道闸)下线。
    2007年9月,威捷首台平开门电机下线。
    2007年12月,威捷道闸产能突破1000台/月。
    2008年1月25日,占地面积12000平方米、建筑面积28000平方米的威捷科技园正式建成,整个公司喜迁新厂。
    2008年2月,威捷科技第一家下属公司汀江五金公司正式成立。
    2008年3月,威捷科技第二家下属公司威立格精密公司正式成立。
    2008年10月,威捷公司第20个国内市场办事处成立。
    2009年3月,威捷“第一届代理商大会”隆重召开。
    2009年5月,威捷首台09款道闸(DZ03系列道闸)正式下线。
    2009年6月,获得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证书,获得07-09年度龙岗区科技创新奖。
    2009年12月,威捷道闸产能达到2000台/月。
    2010年1月,威捷道闸荣获2009年度广东省名牌产品。
    2010年3月,威捷自主研发的全自动三辊闸下线。
    2010年4月,智能道闸和无轨电动伸缩门开门机荣获“自主创新产品证书”。
    2010年6月,威捷公司三辊闸荣获国家外观专利证书。
    2010年9月,威捷首台龙门卫士道闸(DZ04系列道闸)下线。
    2011年2月,威捷自主研发的二代翼闸(TY201翼闸系列)下线。
    2011年5月,荣获最具潜力的深圳品牌企业。
    2011年7月,公司第30个国内市场办事处成立。
    2011年12月,荣获“深圳市企业新记录奖”。
    2012年2月,威捷道闸产能达到3000台/月。
    2012年5月,威捷首台加宽翼闸正式下线。
    2012年9月,接受复评,再次荣获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证书。
    2013年2月,威捷首台电磁铁三辊闸下线。
    2013年7月,深圳市威捷机电股份公司正式成立。
    2013年10月,威捷首台电磁铁摆闸下线。
    2014年1月,威捷道闸产能达到4000台/月。
    2014年5月,威捷首台经济型道闸(DZJ道闸系列)下线。
    2014年12月,威捷首台广告道闸下线。
    2015年1月,威捷升级的道闸装配流水作业线建成并投入使用,道闸产能达到5000台/月。
    2015年2月,威捷通道部成立,通道闸产能达到600台/月。
    2015年8月,威捷首台双速道闸(DZ01S道闸系列)下线。
    2015年10月,威捷首台双速双向道闸(DZ04S道闸系列)下线。
    2016年1月,威捷首台商用变频道闸(CB01道闸系列)下线。
    2016年4月,威捷道闸产能达到6000台/月。
    2016年7月,威捷首台直流伺服全自动三辊闸下线。
    2016年8月,威捷首台高速0.6秒道闸(CB01E道闸系列)下线。
    2016年9月,威捷首台变频双向道闸(DZ04P道闸系列)下线。
    2016年10月,威捷机械加工车间进行升级改造,首台智能机器人自动化生产用于杆把焊接工位。
    2017年1月,威捷道闸产能达到7000台/月。
    2017年3月,威捷第一条智能机器人自动化生产的减速箱加工线,正式投入使用。
    2017年6月,威捷第一条智能机器人自动化生产的精密压铸加工线,正式投入使用。
    2017年8月,威捷道闸产能达到8000台/月。
    2017年10月,威捷第一条智能机器人自动化生产的轴类加工线,正式投入使用。
    2017年11月,威捷共建立起13条智能机器人自动化生产线。
    2017年12月,威捷道闸产能达到9000台/月。
    2018年1月,威捷首台商用直流道闸(CB03道闸系列)下线。

    生产车间实景
    威捷电机
     
    [ 品牌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联系方式






    门窗品牌网(c) 0766city.com
    该企业最新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