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服热线:13207990956
门窗品牌网
0452-2380655
首页>品牌>门系列>木门>索菲亚木门
公司简介

欢迎您来电来函,期望与您携手并进,供求双赢! 查看更多 >

品牌展图
    • 公司名称:索菲亚华鹤门业有限公司
    • 官方主页:暂无
    • 发布日期:2020-08-29
    • 有效期至:长期有效
    • 品牌区域:黑龙江齐齐哈尔市
    • 浏览次数1
    品牌介绍

    品牌:索菲亚木门

     
     索菲亚木门,是索菲亚华鹤门业有限公司旗下核心品牌之一,秉承“更好材料,更安心”的品牌主张,索菲亚木门不断优化升级核心材料,所选板材均符合企业E0级标准,更加环保健康。更推出5年质保售后服务,致力为每一位消费者打造环保、耐用、美观的风格化木门和木装产品。
    索菲亚木门
    索菲亚木门重金聘请国际设计师团队,推出5大经典风格、50余款原创设计,提供多种选择以满足不同家居风格的搭配需求,索菲亚木门全线产品完美匹配索菲亚全屋定制产品风格,引领国内木门设计风尚。在产品品类上,以木门产品为主,并延伸墙裙、踢脚线、垭口、背景墙等配套木装产品,提供专业的全屋定制装修系统解决方案。 
     
    索菲亚木门拥有前沿的设计理念和产品营销理念,依托索菲亚家居这一实力雄厚的平台,着力覆盖全国各省市地区市场,不断优化产品品质,完善服务体系,为更多的消费者传播时尚和健康的家居理念。致力满足人们对高品质生活的追求,成为值得消费者信赖、领先行业的木门品牌。
     
    索菲亚木门生产基地引进全套德国原装生产线。每一樘索菲亚木门,从制作到成品出厂,都要经过木材开芯、配料机加涂饰包装等100余道工序,实现数字化生产和条形码生产。把德系精工的严谨和细致灌注于木门生产的每一个瞬间,始终坚持“高效率”和“高质量”的有机结合,使每一樘木门都凝聚着国际前沿生产工艺的精髓。
    索菲亚木门
    顶尖的生产基地
    15.2万平方米占地面积,总投资达6亿元人民币,拥有超大规模柔性生产线,被誉为中国木门数字化生产的“梦工厂”。
     
    精专的生产设备
    配备全套德国进口柔性生产线,木门生产设备专业化,实现数字化生产和条形码生产,装备处国际前沿。
     
    严谨的检查制度
    两套严密检查制度,确保产品质量优良稳定,产品加工精度误差小于± 0.5mm,优于国家标准。
    索菲亚木门
     
     
    索菲亚木门重金聘请国际设计师团队,别具匠心开发5大家居风格产品:现代时尚、现代自然、雅致新古典、英式田园、欧式古典,倾情推出50余款原创设计,以满足不同家居风格的搭配需求,覆盖不同需求和审美爱好的消费者。索菲亚木门与索菲亚全屋定制产品完美匹配,提供风格一体化的木门产品,致力为每位消费者构筑环保健康和时尚品位的生活空间。
     
    [ 品牌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联系方式






    门窗品牌网(c) 0766city.com
    该企业最新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