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服热线:13207990956
门窗品牌网
海天木业有限公司
商家二维码
手机查看商家
86-0411-86876361
首页>品牌>门系列>木门>D1木门
公司简介

欢迎您来电来函,期望与您携手并进,供求双赢! 查看更多 >

品牌展图
    • 公司名称:海天木业有限公司
    • 官方主页:暂无
    • 发布日期:2020-09-21
    • 有效期至:长期有效
    • 品牌区域:辽宁大连市
    • 浏览次数1
    品牌介绍

    品牌:D1木门

     
     D1木门是中国较早致力于成品居室门研发、生产、销售、服务的专业企业之一。经过10年的风雨历练,现已成为国内影响力品牌。有东北和华东两大生产基地,东北基地——海天木业有限公司,坐落于我国第三大油田---辽河油田腹地,公司毗邻京沈、沈大、盘海营高速公路,京沈、沈大铁路近在咫尺;华东基地--天海木业有限公司,坐落于以泉水腾涌而闻名、木工先祖鲁班故乡——滕州。南北两大生产基地遥相辉映,共占地总面积达15000平方米,其中厂房面积共有10000平方米。

     

    公司拥有强大的自主创新体系和先进的制造能力,所有产品均依据客户的要求自主设计、研发生产,并建立快速的客户反应机制。在发展中不断赢得突破,荣获时尚外观设计金奖,全国市场、工程30强木门企业,中国居室内设计大赛设计金奖等30多个荣誉奖项,20多项发明专利。

     D1木门

    公司选用目前国内一流的木工设备和最先进的环保无尘打磨房。极佳的地理位置+高科技的设备+精湛的技术保障+独特的设计理念必将成就D1木门一番大业!

    D1木门D1木门
     
    [ 品牌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联系方式






    门窗品牌网(c) 0766city.com
    该企业最新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