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服热线:13207990956
门窗品牌网
400-866-0223
首页>品牌>门系列>平开门>派雅门窗
公司简介

欢迎您来电来函,期望与您携手并进,供求双赢! 查看更多 >

品牌展图
    • 公司名称:佛山市南海派雅门窗制品有限公司
    • 官方主页:暂无
    • 发布日期:2020-03-17
    • 有效期至:长期有效
    • 品牌区域:广东佛山市
    • 浏览次数104
    品牌介绍

    品牌:派雅门窗

     
     佛山市南海派雅门窗制品有限公司成立于上个世纪90年代,29年专注,只做好门窗!29载铸造,荣耀与辉煌!是中国高端家装定制铝门窗行业的开拓者、领潮人!是广东省门业协会铝门窗专委会会长单位!30万平方的现代化铝门窗航母生产制造基地,全国1000多家专卖店、多达3万人的专业团队,服务于中国亿万家庭!产品连续多年出口欧美、非洲、中东、东盟等50多个国家和地区!
      派雅门窗以国内较早研发中空玻璃平开门、吊趟推拉门而瞩目全国,曾先后荣获并一直就任“广东门业协会铝门窗专委会会长单位”、2016、2017连续两年荣获百年建筑网“百年匠星”称号、荣获新浪家居2017中国家居产业门类领军品牌“大雁奖”、2017中国家居产业窗类领军品牌“大雁奖”等重要殊荣,作为铝门行业的领军品牌,派雅一直致力于铝合金门窗的研发与生产,以其出色的开发能力和精湛的工艺技术及优质的服务不断满足顾客的需求,引领整个门窗行业不断向前发展,努力打造和谐美满的家居艺术生活,将铝门文化宏扬中外,代代相传。
     
      悦欣赏,越尊享!
      派雅门窗! 
    QQ图片20200312113638

    总裁寄语

    家 - 我要气派!

    生活 - 我要从容优雅!

    幸福 - 我要自己来定制!

    派雅门窗 - 给家和家人一份专属的品质生活!

    悦欣赏,越尊享

    QQ图片20200312113335
    QQ图片20200312113638QQ图片20200312113638QQ图片20200312113638
     
    [ 品牌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联系方式






    门窗品牌网(c) 0766city.com
    该企业最新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