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服热线:13207990956
门窗品牌网
4008-260-555
首页>品牌>窗系列>平开窗>梦天木门
公司简介

欢迎您来电来函,期望与您携手并进,供求双赢! 查看更多 >

品牌展图
    • 公司名称:梦天家居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 官方主页:暂无
    • 发布日期:2020-04-22
    • 有效期至:长期有效
    • 品牌区域:浙江丽水市
    • 浏览次数3
    品牌介绍

    品牌:梦天木门

     
      梦天创建于1989 年,28年专注高端木门,全国1400多家专卖店。门店遍布北京、上海、重庆、成都、武汉、杭州、南京等全国30多个省市。
     梦天木门
    为确保品质,梦天自建了梦天木门生产基地,从德国、荷兰引进国际生产设备1000多台。同时,梦天联合国家林科院建立了“木质门研发中心”和“林业工程博士后工作站”,确保梦天木门品质。
     
    流行的时效是2年,而经典的标准是永恒!梦天联合国际设计事务所和国内知名设计公司负责梦天木门产品全系设计,传承艺术,超越经典。
     
    梦天木门持续出口欧美市场,与Masonite、Home Depot 等国际知名家居建材零售商建立长期合作关系。在中国,恒大、万达、绿城等知名地产商选择梦天作为其精装房的战略伙伴。 
     
    30年专注高端木门
     
    梦天创建于1989 年,现已成为越来越多高端家庭的选择,在全国开设1400多家专卖店。
     
    为确保高端品质,梦天成立了专业化的设计、研发团队,并自建了庆元、嘉善两大自主产权自动化定制家居生产基地,是全屋家具大规模个性化定制试点示范项目单位,高新技术企业。
     
    梦天联合国家林科院建立了“木质门研发中心”和“林业工程博士后工作站”。
    梦天木门

    全国1400多家门店

    在中国,梦天营销服务网络遍布全国,已拥有门店超过1400家、专业设计人员和服务人员过万名,恒大、绿城、万达等知名地产商选择梦天作为其精装房的战略伙伴。在首都,梦天被人民大会堂选用。

    梦天木门
    引领家居行业标准

    梦天是《木门窗》国家标准和《木质门》行业标准的起草单位之一,是国家幕墙、木门窗标准化技术委员会中的木门生产企业委员。

    2013 年12 月1 日,由梦天参与起草的国标《木门窗:GBT 29498-2013》正式实施。

    截止至2018年底,梦天共参与制定行业标准6项,团体标准2项,浙江制造团体标准1项,大力推动家居建材行业走向规范化、标准化的建立健全。

     
    [ 品牌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联系方式






    门窗品牌网(c) 0766cit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