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服热线:13207990956
门窗品牌网
400-816-2882
首页>品牌>窗系列>防盗窗>艾臣高端门窗
公司简介

欢迎您来电来函,期望与您携手并进,供求双赢! 查看更多 >

品牌展图
    • 公司名称:佛山市艾臣家居科技有限公司
    • 官方主页:暂无
    • 发布日期:2020-05-05
    • 有效期至:长期有效
    • 品牌区域:广东佛山市
    • 浏览次数17
    品牌介绍

    品牌:艾臣高端门窗

     
         Aylson——“艾臣”是国内安全智能门窗品牌之一,由佛山市艾臣家居科技有限公司生产运营,是Elairsar(Australia)PTY LTD集团旗下一个专注于安全门窗系统的品牌。Elairsar(Australia)PTY LTD公司坐落在全球最宜居城市——澳大利亚维多利亚洲墨尔本市,是全球高端的安全门窗系统供应商及制造商之一。专业研发、设计、生产安全门窗系统、智能家居系统、高档贵族阳光房、建筑幕墙、高端安全入户门、安全静音木门等高技术产品,籍此提高人们的生活品质,是所有高档住宅,大中型别墅、商业办公楼安全门窗的首选配套产品。
    艾臣门窗
      目前,艾臣在全球共设立两个研发中心,销售中心和两个大型生产基地,分别位于澳大利亚墨尔本市和中国广东佛山市。共有专业设计人员六十多名。分别有阳光房、门窗系统、传动机构、电子研发、IT手机终端应用五大研发部门。集研发、生产、销售、安装调试以及售后服务于一体,是一个高起点、研发能力强的专业化门窗生产制造企业、公司设计内容已荣获过百项国家授权专利。艾臣生产基地,经过不断升级改造,生产线全面向自动化方向发展,大大提高了生产力,目前已具备了年生产安全门窗九万平方米的生产能力。
    艾臣门窗
      我们公司的使命就是要让每一个家庭更安全、更健康、更舒适。一个专为豪宅而生的安全系列产品。强大的研发能力,拥有创新思维的实力团队,推出的产品都是从客户角度出发的创新性产品。

    公司使命

      让每一个家庭更安全、更健康、更舒适

    公司愿景

      打造世界一流的绿色家园平台 引领健康生活方式

    核心价值观

      以客户为中心 以奋斗者为本

      坚持科技创新 坚持艰苦奋斗

    经营理念

      共商 共建 共享 赢未来

      品牌定位
    艾臣门窗

    企业荣誉

    艾臣门窗艾臣门窗艾臣门窗


    品牌优势
      源自于澳大利亚的品牌,赋予了门窗产品丰富的内涵,赢得了良好的品牌形象和市场美誉度。

    理念优势
    我们的品牌,是遵从了差异化概念的产品。全新独特的“安全”理念,让我们在门窗市场上,引导了全新的消费理念。
    研发优势
    作为安全门窗的引领者,艾臣拥有六十多人的强大研发团队,专业的设计人才,让我们的研发技术始终在行业中保持领先。

    生产优势
    自动化的生产线,先进的管理模式,大大降低了常规门窗制造单位的人力成本,提高产能和出品效率。门窗年生产能力达到九万平米。
    团队优势
    注重人才的培养和学习机制,拥有学习力的员工是我们公司很大的财富。
     
    [ 品牌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联系方式






    门窗品牌网(c) 0766cit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