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服热线:13207990956
门窗品牌网
010-80496962
首页>品牌>窗系列>防盗窗>美驰门窗
公司简介

欢迎您来电来函,期望与您携手并进,供求双赢! 查看更多 >

品牌展图
    • 公司名称:北京美驰建筑材料有限责任公司
    • 官方主页:暂无
    • 发布日期:2020-06-30
    • 有效期至:长期有效
    • 品牌区域:北京
    • 浏览次数39
    品牌介绍

    品牌:美驰门窗

     
      北京美驰建筑材料有限责任公司是集门窗研发、制造、销售、安装、服务于一体的、中国建筑门窗行业的企业。企业总部位于北京市空港,在北京市顺义区和苏州工业园区设立了二个研发中心,在京、沪两地建有三个制造厂,共16条门窗生产线,另外有中空玻璃、密封胶条、铝合金塑料水性漆表面涂装、铝合金电动卷帘等辅助产品生产线各一条。企业总建筑面积达10万平方米,各A类进口设备达1160多台/套,可年生产门窗30万平方米以上,是我国规模较大的门窗企业。
    美驰门窗
    美驰公司拥有木、铝、塑三大主流材质,中国、德国、意大利、美国等不同国家风格及样式的门窗产品。是中国门窗市场品种系列全,技术专业的门窗企业。公司注重产品的技术研发和质量控制,拥有各项专利17项。十多年以来,产品广泛的应用于各类别墅、住宅和办公空间,美驰门窗已被中国地产界誉为——豪宅的标准化配置;在诸如中南海,人民大会堂,美国驻华使馆等重要建筑及千万户家庭中使用,“美驰门窗”赢得了良好的品牌形象,也经受住了时间的检验。
     美驰门窗
    作为国内大型门窗骨干企业,公司肩负“使人类居住环境更加恬静”这一经营理念,坚持以科技进步为先导,优质产品为宗旨,市场需求为导向,客户满意为目标,向全国乃至全球市场迈进。 
     
    品牌历程
     
    1996美驰诞生中国率先引进德国木门窗技术和设备,组建国内首家门窗展示中心,开创了全新的门窗服务模式。
    1997走向正规化进程组建专业的客户服务系统,开始提供高品质塑料门窗服务。
    1998品牌创市场美驰开始进入门窗工程服务领域,和国内著名的地产商万科、万通展开了合作。
    1999自主研发 务实创新美驰自主开发并生产意式56系列纯木、铝包木高档门窗。承接并通过了国家级“综合防范”门窗课题研究,代表北京建材参加“建国50周年成就展”。
    2000自主研发 务实创新通过ISO9001国际质量体系认证和英国皇家USK认证,中南海及人民大会堂、美国驻华大使馆等标志性重要建筑开始选用美驰门窗,开创了向美、日等发达国家出口门窗的先河。
    2001持续创新 书写行业标准开发出全新的木包铝门窗和节能铝合金门窗。
    2002深耕市场 升级内功成立了门窗研究所,并于2005年成为北京市“企业技术中心”。
    2003厚积薄发 社会公认开发了木质幕墙系列产品,同年获“北京市著名商标”。
    2004进入快速成长期国内率先引进并投入生产美式纯木、铝包木门窗。
    2005确立门窗全产业链路线获“高新技术企业”“北京名牌”等荣誉。自助生产高精级门窗专用密封条。
    2006全国战略初见雏形美驰北京新工厂与上海工厂进入全面建设中,研发并规模化生产MD系统的超密封塑料门窗,同年获“质量信得过企业”荣誉称号。
    2007勇担重任 再创行业新高度承接了“国家科技支撑计划——环境友好型建筑材料研发”项目中的“典型地区建筑外窗的研发”课题,研发出78系列超级节能纯木、铝包木门窗,并于2010年通过了国家级的验收。
    2008完成集团化蜕变上海金山生产基地投入运营;同年美驰门窗通过了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认证。
    2009实至名归 改写行业准则“美驰”被国家工商局认定为“中国驰名商标”通过北京发改委等五部门联合考评,全线产品均获得“自主创新产品”证书。同年,中空玻璃和水性漆涂装线投入运营,筹建铝卷帘生产线。
    2010布局全国 战略谋划圆满完成国家核心建筑门窗项目,并获得高度评价。同年开始建设全国性销售渠道,美驰门窗专卖店数量突破50家。
    2011有口皆碑 风靡市场荣获中国房地产500强开发企业“首选品牌”。第三代德式窗上市。
    2012规模经营 持续领先上海基地完成展示中心,国际门窗技术交流中心,检测中心建设,完成了超高超大门窗的开发。
    2013突破核心技术荣获“中国建材十大最具市场前景加盟品牌”。同年再度赢得国家核心建筑门窗改造项目。
    2014高端门窗服务商角色形成完成全国近70家销售网点布局,建立了全国统一客户服务中心。与众多知名设计装饰公司达成战略合作。
    2015客户体验再上新台阶创新服务,开启拒绝无推诿的“首问责任制”,提升服务效率,打造五星服务的优质客户体验。
    2016年20年坚持只为一扇好窗九大高性能门窗系统全新上市,推出“巨匠芯”生产工艺标准及巨匠级员工岗位责任标准。被北京商报评为“中国十大门窗品牌”之一。
    2017以匠芯致初心,荣获“十大门窗品牌”之一2017年,以匠心致初心,荣膺“十大门窗品牌之一”,以推进全新的生活方式与人居品质为己任,为更多用户守护恬静的居住环境。
    2018美驰天津工厂建立同年美驰天津生产基地建立 是美驰门窗“立足北京,服务全国,开拓全国广阔市场”发展战略的关键举措。
    2019美驰推出全新爱家系列门窗产品针对南方地区全新推出“美驰爱家”系列门窗产品,打造更亲民得高端门窗。
    2020牢筑防疫战线,肩负企业责任美驰疫情期间积极响应后沙峪政府“一手抓防疫防控,一手推进企业复工”的号召。做好自身科学防疫,也肩负企业的社会责任,向政府提供力所能及的帮助与支持。
     美驰门窗
     
    [ 品牌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联系方式






    门窗品牌网(c) 0766city.com
    该企业最新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