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服热线:13207990956
门窗品牌网
400-021-7588
首页>招商>门系列>木门>尚品本色木门加盟代理招商 加盟尚品本色木门需要多少费用
公司简介

欢迎您来电来函,期望与您携手并进,供求双赢! 查看更多 >

项目展图
  • 项目介绍

    招商项目:尚品本色木门加盟代理招商 加盟尚品本色木门需要多少费用

    • 投资额度
    • 发展分销
    • 需交保证金
    • 店铺面积要求
    • 网店类型
    • 招商区域:全国
    • 发布日期:2020-06-15 19:17
    • 有效期至:长期有效
    • 浏览次数1
     
     山东鑫迪家居装饰有限公司自2002年成立始就秉承鲁班的“匠心”精神,墨子“兼爱”思想,以追求创新、卓越、完美, 科学的企业核心价值观,致力于解决广大消费者对整体家装木门产品的需求。旗下高端木门品牌:尚品本色更是业内的璀璨明珠。尚品本色出身汲取了意大利的设计理念与艺术的文化沉淀, 将艺术和功能结合得十分紧密,“为空间而生的艺术木门”不仅融合了意大利设计血统和艺术家的生活品质,更是将1+N空间定制演绎的淋漓尽致。
    尚品本色木门加盟代理招商 加盟尚品本色木门需要多少费用
     
        品牌传播
    尚品本色木门加盟代理招商 加盟尚品本色木门需要多少费用尚品本色木门加盟代理招商 加盟尚品本色木门需要多少费用尚品本色木门加盟代理招商 加盟尚品本色木门需要多少费用
     
        全年超1.6亿次品牌曝光,尚品本色签约陈道明老师为形象代言人。尚品本色赞助的,被称为“正能量家装节日”的《秘密大改造》在CCTV-2播放。
    培训支持
     尚品本色木门加盟代理招商 加盟尚品本色木门需要多少费用尚品本色木门加盟代理招商 加盟尚品本色木门需要多少费用
     
        公司商学院与业内知名设计及培训机构合作,打造新思维,塑造全新品牌形象,在产品知识、销售技能、设计、运营支持等方面给予经销商全方位培训。
        活动支持
    尚品本色木门加盟代理招商 加盟尚品本色木门需要多少费用尚品本色木门加盟代理招商 加盟尚品本色木门需要多少费用
        尚品本色全国各地活动同步开展,公司本着“授人以鱼不如授人以渔”的原则。特派营销精英渠道店面帮扶指导经销商活动的开展工作,与经销商风雨同舟,共创佳绩。
        服务支持
    尚品本色木门加盟代理招商 加盟尚品本色木门需要多少费用
        贴心管家服务,全程营销专家。管调研、管选址、管设计、管培训、管装修、管策划、管经营、管时间、管售后、管推广。
     
    尚品本色商学院拥有各类专兼职培训指导人员45人,通过新加盟商培训会、区域培训会、运营分析会、网络平台培训等方式,为经销商及团队提供全方位的系统培训支持,帮助经销商团队快速走上正轨,赢在起点。
    培训课程
    尚品本色木门加盟代理招商 加盟尚品本色木门需要多少费用
        01、全国经销商 大型培训会
        02、经销商运营分析 营销活动启动会
        03、区域店长 导购培训
        04、新加盟商培训
        05、组织员工 内训&外训
        06、重点市场 驻店培训指导
     
    合作流程
     
       01 加盟咨询
       02 填写表单
       03 合作洽谈
       04 前往考察
       05 签订合同
       06 店铺装修
       07 开业筹备
       08 开业扶持
     
     
    [ 招商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联系方式






    门窗品牌网(c) 0766cit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