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服热线:13207990956
门窗品牌网
0579-87614888
首页>招商>门系列>安全门>锐亿招商加盟-代理锐亿门窗需要多少费用及条件
公司简介

欢迎您来电来函,期望与您携手并进,供求双赢! 查看更多 >

项目展图
  • 项目介绍

    招商项目:锐亿招商加盟-代理锐亿门窗需要多少费用及条件

    • 投资额度
    • 发展分销
    • 需交保证金
    • 店铺面积要求
    • 网店类型
    • 招商区域:全国
    • 发布日期:2020-06-24 10:27
    • 有效期至:长期有效
    • 浏览次数6
     
    锐亿品牌介绍
    1000+员工支持
    2000+产品供应
    10W+网点支持
    锐亿招商加盟-代理锐亿门窗需要多少费用及条件

    浙江锐亿智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中国门业上市企业 股票代码:837967)坐落于“中国门都享”之称的永武缙工业带,在享有温泉之乡美称的浙江武义,是武义当地代表型龙头企业, 厂区占地面积10多万平方米.

    目前锐亿在意大利、香港、上海以及武义本部均设有研发机构,在全国已建立完善的售后服务体系,拥有独立的培训队伍,锐亿依托总公司超人集团10万+线下网点的支持,与消费者的 联系也变得更加便捷,真正实现随时随地为分布在五湖四海的消费者们提供专业、智能、一站式的安防产品供应及服务。

    为全国2000余家网点及消费者提供专业化服务及智能安防产品供应。 锐亿建立了完善的品质检验系统,增加了3D模拟检验设备,并在行业内首家采用了家电包装方式,保证产品在生产、运输、存放过程中质量合格。 

    让经销商利益最大化——MAXIMIZING BENEFITS
    锐亿招商加盟-代理锐亿门窗需要多少费用及条件

    用心的人,时时刻刻都能看到商机。
    而生意场上,真真的大生意总是在不经意间产生。

    锐亿希望,与您的关系
    是朋友,是战友,而不是简简单单的生意关系。

    因为只有朋友,才能一起打开心扉,喝茶畅聊。
    因为只有战友,才能在任何时候。都支持你,帮助你,与你并肩作战。

    也只有这样彼此磨合,彼此关照。锐亿的未来之路,才能与您走得更远。
    也只有这样,我们才能在一次次的总结,一次次的规划中,不骄不躁,慢慢积累真正找到我们之间的相处之道,才能把原来简简单单的生意 。做大,做强,做成成就一生的事业,做成关系一生的大生意! 

    锐亿制造让你最放心的门!
    锐亿招商加盟-代理锐亿门窗需要多少费用及条件
    锐亿门业产品优势

    保证质量:锐亿生产的每一樘甲级精品安全门,都经过严格的生产监控。经历几十道工序方能最终完成,专心为客户提供最有品质的产品,为客户保证稳定的产品质量, 是锐亿公司的第一生产要务!
     

    保证产量:锐亿门业依托强打的生产设备,为客户提供稳定的生产产能,保证每一批 订单都能顺利产出,确保您在预约时间内能第一时间按得到产品,为您的销售贡献我们的最大的生产力。
     
    开业支持、超高返点、超人礼品

    锐亿以“品质领先”为企业立足之本,以为用户带来更优质的安防体验为核心动力,锐亿集团秉承“锐意进取福泽亿家”的经营理念,以回报社会为己任,立志为消费者提供 精益求精的产品和服务。

    加盟锐亿市场支持
    锐亿招商加盟-代理锐亿门窗需要多少费用及条件
     品牌支持

    超人集团旗下高端门业品牌 锐亿品牌创始与中国们赌,在当地有着强大影响的门类品牌之一,有着长久的品牌规划,助你成为进军门市场的新领军人物.

    形象店支持

    全国连锁店统一打造 高端品牌,全国连锁地毯式覆盖的销售网络,不仅支持线下旗舰店的打造还可在线上完成店铺交易,双线支持,统一规格,统一服务.

    技术优势

    对美的追求自有一番领悟,而对门款的雕花、细节处理更是精益求精,不仅如此,还盛邀工艺大师手工雕刻,融入门品创作中,得到艺术和科技的完美结合,大师气质,立现高端气质,无须过多解释,自受高品质客户喜爱! 

    锐亿产品类别·推荐产品
    锐亿招商加盟-代理锐亿门窗需要多少费用及条件
    锐亿门业企业荣誉
    锐亿门业企业荣誉
     
    [ 招商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联系方式






    门窗品牌网(c) 0766cit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