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服热线:13207990956

好的门窗锁具应该怎样挑选

2019-09-24来源:门窗品牌网
核心摘要:门窗锁具如何进行挑选?门窗锁具关系着全家的安全,什么样的锁具比较好呢?门窗十大品牌网提醒挑选锁具应该注意以下几点。(图片
门窗锁具如何进行挑选?门窗锁具关系着全家的安全,什么样的锁具比较好呢?门窗十大品牌网提醒挑选锁具应该注意以下几点。
14295486750_400250
(图片来源网络侵删)
第一、应选择知名度高、质量稳定、售后服务好的企业的产品。

第二、先检查所购产品包装的标识、标志是否齐全(包括产品的执行标准、等级、生产企业名称、地址、生产日期)包装物是否牢固,说明书内容与产品是否相符,慎防有夸大而与事实不符现象。

第三、观察产品外观质量情况,包括锁头、锁体、锁舌、执手与覆板部件及有关配套件是否齐全,电镀件、喷漆件表面色泽是否鲜艳、均匀,有无生锈、氧化迹象及破损。

第四、反复开启,看锁芯弹簧的灵敏程度。一旦钥匙丢失或门窗锁具出现故障,便强敲硬扭,既砸坏了锁又破坏了门,孰不知,用开锁片可以轻易地将门窗锁具拆下进行换更。
(责任编辑:小编)
下一篇:

选好门窗,无惧“速冻”天气

上一篇:

加盟代理门窗品牌应要注意哪几方面?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免责声明
• 
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本站未对其内容进行核实,请读者仅做参考,如若文中涉及有违公德、触犯法律的内容,一经发现,立即删除,作者需自行承担相应责任。涉及到版权或其他问题,请及时联系我们 799520747@qq.com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