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服热线:13207990956

平开窗-滑动窗和上下悬窗优缺点是什么?

2020-11-28来源:门窗品牌网
核心摘要:根据开窗方式的不同,可分为平开窗,上下悬窗和滑动窗三种。不同的开窗方法各有优缺点。然后,您知道您喜欢或最适合哪种开窗方法
 根据开窗方式的不同,可分为平开窗,上下悬窗和滑动窗三种。不同的开窗方法各有优缺点。然后,您知道您喜欢或最适合哪种开窗方法。每种窗户的方法都有其优点和缺点。今天,小编将解释这三种不同的开窗方法的优缺点。
平开窗-滑动窗和上下悬窗优缺点是什么?
 
1.推拉窗
 
滑动窗由作用在窗扇上的外力驱动,以实现窗扇的打开和关闭。根据叶片的数量,可分为单扇,双扇和左右滑动的多个门窗。这是一个经济实用的窗口。
 
(1)优点:推拉窗更加简洁美观,带有较大的窗扇和更高的采光率。窗户的位置和通风口可以相对自由地选择,并且可以在不占用室内空间的平面内打开和关闭,更方便安装和使用窗帘是最常用的安装方法。
 
(2)缺点:两个窗户不能同时打开,最多只能打开一半,通风比较差。
 
 
2.平开窗
 
平开窗是使用铰接的滑动支撑(四连杆等)连接窗扇和框架的窗,并使用另一侧的手柄在内部和外部水平打开或在内部和外部轴向打开。
 
(1)优点:关闭并锁定平开窗时,橡胶密封条在机架风扇的密封槽中压缩并弹性变形,形成一个完整的密封系统,具有良好的隔热、保温、密封和隔音性能。同时,窗扇可以在打开状态下完全打开,通风性能也很好。
 
(2)缺点:但是由于风扇和框架以悬臂结构连接。因此,不仅要考虑包括玻璃在内的整个窗扇重量的悬臂效应,而且在打开时也会损坏风荷载。另外,风扇轮廓的惯性矩必须很大,并且硬件组件对质量的要求也很高。同时,打开内平开窗扇时,它会占用部分室内空间。外平开窗受硬件质量的影响,会给室外造成安全隐患,成本较高。它适用于寒冷和炎热地区的建筑物或对密封和保温有特殊要求的建筑物。一些地区的建筑管理部门规定,禁止在高层建筑上使用平开窗。
 
 
3.上下悬挂式窗户
 
上悬式窗户铰接或铰接在窗户顶部,向外推窗户或拉动手柄盒以打开窗户;下悬窗是相反的,其中铰链或铰链安装在窗下并向外推或推。像拉动内部把手一样打开窗口。这两种方法都是在平开窗的基础上开发的新的开窗方法。
 
(1)优点:由于上下悬挂式窗户具有铰链,因此窗户可以智能地打开约十厘米的间隙。人们不能从外面进入。对居民来说,这是非常安全的;这种开窗风扇占用的空间较小,非常适合安装位置受限制的地方,例如厨房和浴室。
 
(2)缺点:由于可以打开的小开口,通风不那么牢固。
(责任编辑:小编)
下一篇:

选好门窗,无惧“速冻”天气

上一篇:

KSBG77系列窄扇内平开窗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免责声明
• 
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本站未对其内容进行核实,请读者仅做参考,如若文中涉及有违公德、触犯法律的内容,一经发现,立即删除,作者需自行承担相应责任。涉及到版权或其他问题,请及时联系我们 799520747@qq.com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