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服热线:13207990956

警惕这些不得不知的门窗安全隐患

2020-10-31来源:网络整理
核心摘要:在门窗的使用过程中,由于门窗质量存在问题或者使用不当,很容易会出现门窗安全事故。门窗坠落、磕碰等现象时有发生,这些问题,
在门窗的使用过程中,由于门窗质量存在问题或者使用不当,很容易会出现门窗安全事故。门窗坠落、磕碰等现象时有发生,这些问题,用户在日常的门窗使用过程中,都要注意以及重视,并且加以预防。
警惕这些不得不知的门窗安全隐患
门窗掉落是近年来常见的安全事故,一旦发生门窗掉落事件,会对街上的行人造成极大的人身安全威胁。门窗掉落的原因一般是由于门窗五金配件出现松动、脱落、生锈等问题,难以支撑窗户,才导致窗扇掉落。用户在使用门窗的过程中,需要定期对门窗进行清洁维护,如果发现五金配件出现老化或者脱落问题,要注意及时维修更换五金配件,以免意外发生。

一大安全隐患。如果用户家中配置的是内开窗,那么窗户在开启的过程中,由于占据了一定的室内空间,用户在走动时容易与窗扇发生碰撞,造成身体损伤。有的品牌门窗会在窗扇的直角处安装防护角,有效规避风险,如果门窗没有自带防护配置,建议用户自行配置。

家中有老人小孩的话,一定要注意安装防护栏。老人行动不便,小孩子活泼好动容易爬上窗台,一不小心便可能发生坠落事故,为了提高门窗的安全性,建议装配门窗防护栏,尽可能避免坠落伤亡事故。
警惕这些不得不知的门窗安全隐患
门窗的安全隐患是一直存在的,为了尽可能地避免发生安全事故,要注意门窗的定期维护和保养,同时要配置防坠绳、防护角、防护栏等安全防护装置。
(责任编辑:小编)
下一篇:

选好门窗,无惧“速冻”天气

上一篇:

五点教你如何判断门窗的质量好坏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免责声明
• 
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本站未对其内容进行核实,请读者仅做参考,如若文中涉及有违公德、触犯法律的内容,一经发现,立即删除,作者需自行承担相应责任。涉及到版权或其他问题,请及时联系我们 799520747@qq.com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