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服热线:13207990956

五点教你如何判断门窗的质量好坏

2020-10-31来源:网络整理
核心摘要:门窗是生活中不可缺少的。很多人认为这个行业是红利行业,有很多人参与。这个问题马上就来了。你知道加盟的门窗真的很达标吗?门
门窗是生活中不可缺少的。很多人认为这个行业是红利行业,有很多人参与。这个问题马上就来了。你知道加盟的门窗真的很达标吗?门窗本身的质量怎么样?门窗行业内都有一定的规范和标准,这些都知道吗?如果不知道,今天门窗十大品牌网与大家分享门窗的五大质量标准要求。你可以比较一下你加入的品牌是否符合标准。门窗的质量标准主要从密封、防渗性能、框架风扇结构、隔热性能、安全技术等五个方面计算。

一、密封性

1.边缘密封(粘合剂角度):密封应避免拐角接合,拐角密封应设计成90度整体粘合角度。

2.框架风扇密封:打开风扇部位分别适用于设计主密封、风扇压力侧和框架压力侧条。
五点教你如何判断门窗的质量好坏

二、防渗性能

1.外窗必须设置排水口、排水口、排气口(气压平衡孔),向窗框风扇内排放积水。排水口外部应设置扣盖,防止强风将雨水和灰尘吹向窗框。

2.断裂带采用C型结构,与内外铝材料复合后应处于同一水平面,防止隔热槽漏水,防止腐蚀危险,同时增加隔热槽的长度,提高人工性能。

3.门窗开口大小:结构开口预约不能太大,要防止因封锁困难而泄漏的危险。

4.企业区:昌东因特殊原因,外墙为石质幕墙,洞口大,结构洞口建议企业区,企业区应与混凝土墙同时浇筑。

5.外部窗框:建议将金属窗框用作外墙材料为油漆的建筑。金属窗框的内部要压在窗框上,外部要突出墙面制作水滴。

6.窗框和结构开口:窗框必须安装在立立上。例如,安装在外部时,应向内放置20毫米,防止因结构施工误差而将窗框安装在结构外壳外部,从而泄漏雨水。
五点教你如何判断门窗的质量好坏

三、框架风扇结构

1.组角:组角是与门窗完整性相关的重要工序。

2.粘合剂工艺:一般应使用角码组粘合剂工艺,窗角不涂粘合剂时禁止挤压成型。

3.注胶工艺:组角亦可采用角码+导胶槽+注胶孔+双组份注胶+角片工艺,保证角部强度要求,确保门窗成品在运输、安装后无变形移位现象的出现。


四、隔热特性

1.钢的共同设计:钢型应采用多孔结构,减少热损失,同时外窗隔热构件形成上下共面、整体隔热面,消除冷桥,阻断热损失通道。2.玻璃安装槽必须安装隔热胶带。增加空气膛线数量,减少中空玻璃周围和型钢之间的热损失,提高整个窗户的保温效果。

3.电风扇应采用T型断裂带设计。电风扇断裂带设计为T型,与中间橡皮筋重叠。实现电风扇连接处的冷热区。禁止将中间橡胶条直接贴在风扇的铝型材上。

4.绝缘条应使用聚酰胺66(聚酰胺66,通常称为尼龙66)。

5.玻璃温变带:双层中空玻璃空腔周围应设置温变,阻断玻璃空腔冷却通道。

6.在热导率高的地区,根据项目定位,可以在钢隔热层中添加隔热层,以满足K值要求。

7.外门:住宅一楼房东通往花园的外门要设置门槛,不设置门槛,门下端要用刷子关上。住宅一楼居民将平开通往花园双重的外门,关闭后两个相吻合,禁止中间用刷子封闭接缝。
五点教你如何判断门窗的质量好坏
五、安全技术

1.玻璃扣:玻璃扣应设置在室内侧,禁止内窗翻转到外窗,扣应安装在室外侧,以确保防盗、安全、更换玻璃的要求,不留下泄漏的危险。

2.快照:为了提高外窗的风压强度和防盗性能,外窗应使用多点锁。快照设置必须满足硬件制造商的设计和安装手册要求。

3.单元入口外门的大小不能太大。确保合葬等五金配件的可靠性,避免安全事故。

无论是选择哪个品牌的门窗加盟,还是选择自己家中使用的门窗,都可以按照上述的质量标准进行比较,看看你选择的门窗是否符合要求,不要因为嫌麻烦,然后就不管不顾随意选择,或者是听取他人的意见等,如果在选择门窗时自己不做一番对比的话,到最后门窗不达标,就会对自己造成伤害。
五点教你如何判断门窗的质量好坏
如果您不知道怎么选择,可以关注私信小编,小编会根据您家的情况给您推荐最适合您家的门窗!
(责任编辑:小编)
下一篇:

真正的系统门窗十大品牌厂家有哪些?

上一篇:

断桥铝门窗一二三线品牌推荐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免责声明
• 
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本站未对其内容进行核实,请读者仅做参考,如若文中涉及有违公德、触犯法律的内容,一经发现,立即删除,作者需自行承担相应责任。涉及到版权或其他问题,请及时联系我们 799520747@qq.com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