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服热线:13207990956

梦天木门屈凡军获提名参选2019中国家居品牌经理人

2019-11-12来源:乐居财经
核心摘要:由乐居财经、新浪财经、新浪家居、中国企业家、中房网联合主办,中国房地产业协会、中国物业管理协会、全国工商联家具装饰业商会
 由乐居财经、新浪财经、新浪家居、中国企业家、中房网联合主办,中国房地产业协会、中国物业管理协会、全国工商联家具装饰业商会共同指导的“家国同梦——2019年(第三届)中国家居经理人评选”活动正式启动。梦天木门营销副总裁屈凡军获媒体提名,进入“2019中国家居品牌经理人100强”评选。

屈凡军拥有十多年的家电、家居建材行业工作经验。曾先后在科龙、美的、国美等多家行业知名建材家居企业从事营销管理工作,深谙行业营销模式和职业经理人成长轨迹,拥有系统的理论体系和全局的经营思维,为企业量身定制商业模式和营销模式。

现任职梦天家居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营销副总裁,管理梦天营销团队300余人,围绕提升用户体验和组织效率,重塑梦天营销团队文化,打造系统化、专业化、职业化的梦天营销铁军,激活营销组织和个体。其独创的行业箱体论和行业竞争三要素模型直观而清晰的给出梦天生态系统的转型升级路径,凝聚经销体系、营销体系和交付体系之力,激活梦天营销体系。

梦天创建于1989 年,现已成为越来越多高端家庭的选择,在全国开设1400多家专卖店。是全屋家具大规模个性化定制试点示范项目单位,高新技术企业。

为确保高端品质,梦天成立了专业化的设计、研发团队,并自建了庆元、嘉善两大自主产权自动化定制家居生产基地,致力于为消费者提供高品质、定制化的木门延伸至全屋空间家居产品。

(责任编辑:小编)
下一篇:

加盟代理一个门窗品牌需注意哪些情况

上一篇:

梦天木门与浙江门协共同助力家居定制力量崛起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免责声明
• 
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本站未对其内容进行核实,请读者仅做参考,如若文中涉及有违公德、触犯法律的内容,一经发现,立即删除,作者需自行承担相应责任。涉及到版权或其他问题,请及时联系我们 799520747@qq.com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