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服热线:13207990956

如何选择好优质的断桥铝合金门窗品牌

2020-04-21来源:公司官网
核心摘要: 断桥铝合金门窗如今成为了建筑门窗主流产品,因其良好的隔音隔热密封保温效果倍受消费者亲睐,那么对于不懂门窗的业主来说,如
 断桥铝合金门窗如今成为了建筑门窗主流产品,因其良好的隔音隔热密封保温效果倍受消费者亲睐,那么对于不懂门窗的业主来说,如何能选购到一款经济实惠、质量好的品牌断桥铝合金门窗呢?
如何选择优质的断桥铝合金门窗

       1、断桥铝型材。断桥铝铝材是重中之中,是影响门窗质量的关键部分,断桥铝材料应该选择壁厚大于 1.4MM的铝材,国标壁厚,同时应该选择品牌铝材,比如凤铝、坚美、华建、金鹏等等国内大厂的铝材,切莫选择假冒的德国品牌,真正的德国品牌断桥铝每平米至少2000-3000元以上,那些价格五六百元每平米的所谓德国断桥铝都是国内小厂贴牌的假冒洋品牌。 

       2、五金件。铝材选择是关键,选择好了品牌铝材,其次就是五金件了,五金件是门窗的心脏部位,好比是一辆汽车的发动机,家装断桥铝合金门窗最好选择进口品牌五金件,毕竟换一次窗户可能要用十几年以上,当下进口品牌五金件有:德国 ROTO,德国丝吉利娅,德国施莱格尔五金件,任选一个品牌都可以,切莫选择一些商家赠送的五金件,商家赠送的五金件质量低劣,后期可能牵扯维修问题扯皮。
(责任编辑:小编)
下一篇:

选好门窗,无惧“速冻”天气

上一篇:

聚焦智能锁红皮书发布会,央视新闻点赞玥玛科技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免责声明
• 
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本站未对其内容进行核实,请读者仅做参考,如若文中涉及有违公德、触犯法律的内容,一经发现,立即删除,作者需自行承担相应责任。涉及到版权或其他问题,请及时联系我们 799520747@qq.com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