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服热线:13207990956

防盗安全门后期怎样保养维护

2020-04-22来源:公司官网
核心摘要:新买的防盗门总是被贴上各种广告贴纸,影响美观,清理起来也是一大难题。很多人尝试用热毛巾或是风油精反复擦拭,虽然效果不错,
新买的防盗门总是被贴上各种广告贴纸,影响美观,清理起来也是一大难题。很多人尝试用热毛巾或是风油精反复擦拭,虽然效果不错,但是这种方法比较麻烦。防盗门上的小广告清除方法,小编就教教大家几种简单有效的办法。

防盗门上的小广告清除
防盗安全门后期怎样保养维护
1、最简单的就是酒精了,直接拿药用酒精就可以了很多人家里都有备用的,弄一点酒精贴了广告的地方,然后搓几下就没有了。

2、第二个办法就是用吹风机,先开热风对准贴有广告的地方,因为热风会降低广告纸的粘性,这时候你就可以轻易的撕掉它了。要是门上还有胶水印的话,用块湿毛巾用点力就可以清除干净了。


3、家里女性的洗甲水也派的上用场,你应该没有想到吧,因为洗甲水里面的化学成分就是丙酮,它可以很好的用来去除胶水。

4、其实护手霜对于广告纸也是有效果的,因为贴在墙上的小广告含胶,而护手霜属于油脂类物质,它们不会互溶,可以用护手霜来清除它。先把大块的广告纸撕掉后,再挤一点护手霜剩下有印记的地方,用手来回的搓,搓一会就干净了。

防盗安全门保养妙招

1、开关门时尽量轻推轻拉,因为长时间猛烈撞击会使防盗门零部件松动,从而减少使用寿命。

2、防盗门价格虽然不会很贵,但是在使用时也需要好好保养,所以最好经常用软布擦拭门面,保持门面清洁,这样也可以预防腐蚀性物质侵蚀。

3、防盗门的金属五金件很容易生锈,导致开关门时有摩擦声,可以在门的五金件上滴少许润滑油或直接找专业维修工。

4、防盗门锁的锁眼中不要插入杂物或注入机油,以免赌塞,如果锁具不灵活时,可使用铅笔粉加少许的润滑,就能恢复锁具的正常使用了。

5、在安装防盗门时,要认真的填充水泥,使门框与墙体之间有效的紧密结合,这样也可以使门体与门框之间保持合理配合,长期使用也不用担心变形。
防盗安全门后期怎样保养维护
(责任编辑:小编)
下一篇:

加盟代理一个门窗品牌需注意哪些情况

上一篇:

梦天木门庆元生产基地投产 数字化转型步伐加快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免责声明
• 
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本站未对其内容进行核实,请读者仅做参考,如若文中涉及有违公德、触犯法律的内容,一经发现,立即删除,作者需自行承担相应责任。涉及到版权或其他问题,请及时联系我们 799520747@qq.com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