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服热线:13207990956

世界无噪日,是初心也是目标-帝奥斯门窗世界无噪日背后的故事

2020-04-29来源:公司官网
核心摘要:世界无噪,对于帝奥斯门窗来说不仅仅是一个口号,也是企业创办的初心和目标。为了让美好生活看得见,我们愿意为此付出更多看不见
 “世界无噪,对于帝奥斯门窗来说不仅仅是一个口号,也是企业创办的初心和目标。为了让美好生活看得见,我们愿意为此付出更多看不见的努力。”在刚刚结束的4·25世界无噪日的公益活动现场,帝奥斯门窗总经理伍尚荣如是说。

世界无噪日

在日常生活中,噪音无处不在。马路上的鸣笛声、广场上的喇叭声、楼道里的走路声、邻居家的电视声······不仅对我们的正常生活和休息造成极大干扰,也严重影响、危害着人类的身心健康。《国家城市区域环境噪声标准》中规定:人类居住环境的噪音标准值,白天应小于55分贝,夜间应小于45分贝;而据医学专家介绍,如果长时间处在噪音超过65分贝的环境里,人的神经系统就会受到影响。噪音平均每提高3分贝,对人的干扰就会增强一倍。经常处于噪音困扰之中,会出现记忆力减退、失眠等症状。

帝奥斯产品

30分贝~45分贝,是人类居住休憩最舒适的声音分贝值。但就我们目前的城市环境而言,很少有社区能达到这个水平。专家研究表明:优质的门窗能有效削弱甚至隔绝噪音。这时候门窗防噪音性能的优劣就很关键啦。

帝奥斯门窗成立16年以来,致力于为消费者打造安静舒适的居住空间。那么,同样是静音门窗,帝奥斯专业定制隔音门窗有哪些优势呢?

帝奥斯产品

“帝奥斯门窗16年的匠心工艺,研发出具备不同地域适应性的高性能门窗。” 帝奥斯门窗采用多腔体结构型材,通过进口设备实现更高开料精度,大大提升了隔音、隔热、防水、防风性能。

 

在玻璃的选用上,帝奥斯门窗采用双层中空玻璃,能有效阻隔噪音的传播。另外内外双道胶条完全密封,90°转角位采用专用胶角进行转接,形成整体连续密封面,保证门窗整体密封性能,确保门窗不透风不漏水的同时,还能极大地提高门窗的静音性能。因而帝奥斯定制隔音门窗系列产品具有隔音降噪、防风防雨、安全防盗、节能耐用、绿色环保等优异性能。

帝奥斯产品

门窗在住宅中占据了显著的作用,既是和外界联通的窗口,也是生活品质和品位的体现,更是隔绝外部干扰的坚实屏障。帝奥斯门窗,打造美好生活空间,践行“承担社会责任,普健康生活”的企业使命。并一直为了这个目标而努力,从门窗技术的飞速发展与不断突破,从全方位品牌传播到公益活动的举办,让更多的消费者了解噪音,让每一个家庭远离噪音危害。

16年传承的精湛工艺和生活情怀,坚持高品质标准,打造出性能优越且设计大气的专业隔音门窗。2018年,帝奥斯门窗响应全球“世界无噪日”的公益号召,积极开展了一系列公益活动,并连续几年推进世界无噪日的正面倡导,引起了广泛的社会关注。

未来,帝奥斯门窗也将努力延续“世界无噪日”的公益IP,积极开展各项公益活动,共同打造宁静美好的生活空间,让每一个家庭远离噪音危害。 

 
(责任编辑:小编)
下一篇:

选好门窗,无惧“速冻”天气

上一篇:

揭秘:深入讲解2020年的铝木门厂家的未来发展趋势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免责声明
• 
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本站未对其内容进行核实,请读者仅做参考,如若文中涉及有违公德、触犯法律的内容,一经发现,立即删除,作者需自行承担相应责任。涉及到版权或其他问题,请及时联系我们 799520747@qq.com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