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服热线:13207990956

智能锁安全问题正在优化解决 巨头布局一触即发

2020-05-18来源:公司官网
核心摘要:根据市场化观察分析,防盗智能门锁的第一关键问题就是,安全性能一定要有效的得到保证。其次是让使用者更加简单而方便的使用产品
 根据市场化观察分析,防盗智能门锁的第一关键问题就是,安全性能一定要有效的得到保证。其次是让使用者更加简单而方便的使用产品,而这些方便是安全可靠又美好的。第三,对于目前上市的大部分智能锁产品存在的最严重的问题就是智能锁的使用性能的不稳定,尤其实时报警,报警的有效性非常低,几次无效报警后会让用户对产品失去信心,稳定的产品是建立信心的基础。第四,智能应提高性价比,强大功能的运用,使防盗智能锁的性价比更高。最后智能就是让产品更完美,更符合用户的审美。好太太智能锁相信品牌,给您一个放心的家!
智能锁安全问题正在优化解决 巨头布局一触即发
  巨头瞄准的下一个布局市场就是智能锁,主要原因在于智能门锁刚需、高频、不可轻易更换的特征。开门锁门是刚性需求,门锁的安全性能则是刚需中的刚需,结合机械、电子、云计算的智能门锁恰好满足了用户的安全需求,其次门锁具有高频使用的特征,足以保证数据获取的持续性,另外门锁的不可替代性也为竞争者制造了较高的门槛,对于互联网巨头而言,谁能够率先布局就意味着能够长久的占有用户,也就掌握了用户背后的数据。
 
 
(责任编辑:小编)
下一篇:

选好门窗,无惧“速冻”天气

上一篇:

德施曼为全国援鄂医护人员赠送2000套3D人脸智能锁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免责声明
• 
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本站未对其内容进行核实,请读者仅做参考,如若文中涉及有违公德、触犯法律的内容,一经发现,立即删除,作者需自行承担相应责任。涉及到版权或其他问题,请及时联系我们 799520747@qq.com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