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服热线:13207990956

减速电机和普通电机有什么区别?

2020-05-26来源:门窗品牌网
核心摘要:电机在我们生活中很多产品都有应用到,而不少朋友并不了解减速电机和普通电机,下面我们一起和品成电机来了解一下减速电机和普
  电机在我们生活中很多产品都有应用到,而不少朋友并不了解减速电机和普通电机,下面我们一起和品成电机来了解一下减速电机和普通电机有什么区别。
减速电机和普通电机有什么区别?
减速电机和普通电机的区别:减速电机是指减速机和电机(马达)的集成体,这种集成体通常也可称为齿轮马达或齿轮电机,通常由专业的减速机生产厂,进行集成组装好后,与电机一体成套供货。
 
减速电机叫做齿轮马达,都是模块化组合的,同时输出扭矩变大,6极(输出同步转速1000rpm),8极(输出同步转速750rpm),所以就通过齿轮机构或其他机构(如摆线)使电机的转速降下来,而电机的输出转速或扭矩无法满足实际的要求。
减速电机和普通电机有什么区别?
普通电机能降频或升频使用,但范围不能太大,否则电机会发热甚至烧坏,普通电机是不能用变频器来驱动的,普通电机的调速精度不高。
 
关于减速电机和普通电机的区别就和大家介绍到这里,如有朋友想要了解更多减速电机的相关资讯可收藏本网站,我们会不定期更新相关资讯。 
(责任编辑:小编)
下一篇:

选好门窗,无惧“速冻”天气

上一篇:

怎样正确的选择交流减速电机?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免责声明
• 
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本站未对其内容进行核实,请读者仅做参考,如若文中涉及有违公德、触犯法律的内容,一经发现,立即删除,作者需自行承担相应责任。涉及到版权或其他问题,请及时联系我们 799520747@qq.com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