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服热线:13207990956

窗户铝合金轨道里面的灰尘该如何清理

2020-05-03来源:门窗品牌网
核心摘要:在打扫卫生的时候面对铝合金门窗配件缝隙清洁问题时,都头痛不已,怎样清理干净门窗缝隙里的灰尘呢?掌握清理门窗缝隙的小诀窍,
   在打扫卫生的时候面对铝合金门窗配件缝隙清洁问题时,都头痛不已,怎样清理干净门窗缝隙里的灰尘呢?掌握清理门窗缝隙的小诀窍,给你带来意想不到的收获。
窗户铝合金轨道里面的灰尘该如何清理
1、合理运用海绵
 
将海绵切割出门窗配件轨道的宽度,由于海绵的柔软性很强,很容易就深入到门窗缝隙内部,毫不费力的清理干净铝合金门窗缝隙内残留的污垢。
 
2、白醋也能立功
 
如果家里的门窗材质是钢塑的,当铝合金门窗的缝隙堆满尘土时,千万不要用清洁剂、强酸类的产品进行清洁,以免铝合金门窗被腐蚀。而白醋是很好的清洁用品,在门窗缝隙处洒入一点白醋,灰尘就很容易的被带出,换来一扇全新的门窗。
 
3、巧妙用油漆刷
 
家里装修剩下的油漆刷,可合理的利用起来。铝合金门窗缝隙会散落很多的灰尘,由于缝隙很窄,抹布也顾及不到,这时拿起一把油漆刷,将这些细小的灰尘全部集中起来,刷子的毛很细密可以顾及到边角,这些小缝隙的灰尘也很轻易就被我们清理掉。 
 
4、名片变除尘道具
 
合理利用废弃的牙刷和名片,做到了物尽其用。有污迹或者污损的名片往内对摺,折出门窗轨道的宽度,将名片折成畚箕的形状,利用牙刷将门窗缝隙里的灰尘清理出来,再用名片畚箕将灰尘盛出去。
窗户铝合金轨道里面的灰尘该如何清理
 
 
(责任编辑:小编)
下一篇:

选好门窗,无惧“速冻”天气

上一篇:

环保家装门窗销量高,铝合金门窗企业需紧跟需求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免责声明
• 
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本站未对其内容进行核实,请读者仅做参考,如若文中涉及有违公德、触犯法律的内容,一经发现,立即删除,作者需自行承担相应责任。涉及到版权或其他问题,请及时联系我们 799520747@qq.com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