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服热线:13207990956

精武之帝木门2020高铁广告强势上线,构筑品牌新矩阵!

2020-08-18来源:门窗品牌网
核心摘要:自21世纪以来,中国便在世界上收获了基建狂魔这个新的称号。随着八纵八横高速铁路网的建设,四通八达的高铁,以其高效、便捷、省
 自21世纪以来,中国便在世界上收获了“基建狂魔"这个新的称号。随着“八纵八横”高速铁路网的建设,四通八达的高铁,以其高效、便捷、省时的优点,日益成为了众多商务人士、普通旅客喜爱的出行交通工具。

高铁站舒适、高效的整体环境与精武之帝木门一直以来强调的“为用户带来更舒适、便捷的生活”相契合。

覆盖广泛,精准投放

高铁广告作为传统媒体的新场景形式,以流动量大、覆盖量广成为很受关注的广告媒体。

此次精武之帝木门高铁广告的投放,不仅展现了精武门雄厚的企业实力,也表明了我“门”的决心和信心。

精武之帝高铁投放路线示意图

(图片来源:精武之帝木门供稿,侵删)

随着信息化时代的高速发展,碎片化的信息填满了人们的日常生活。精武之帝高铁广告以简洁明快的风格,直观地冲击着乘客的视野,让乘客在短时间内直接获取到精武之帝木门的特色。

(图片来源:精武之帝木门供稿,侵删)

借助高铁流量大的优势,广泛的融合覆盖,强势的互联资源,精武之帝木门实现广告的精准投放,以口碑突围市场,通过高关注度,高度展现品牌形象,搭建国内宣传营销联动机制,把精武之帝木门的设计理念传递给广大用户。

精武之帝木门产品涵盖九大空间,拥有绝对的核心竞争力,以门为核心,整合周边产品打造整体艺术家居空间,将多元化的主题艺术风格融入到空间定制的理念中,致力于为每一位用户创造一个更和谐更艺术的生活空间。

家有精武 平安幸福,为空间而生的艺术木门,打造高端品质家居生活,用全国高铁展示的实力诠释品牌发展新高度。

(图片来源:精武之帝木门供稿,侵删)

(责任编辑:小编)
下一篇:

选好门窗,无惧“速冻”天气

上一篇:

广东铝门厂家和经销商共同合作谋发展出路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免责声明
• 
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本站未对其内容进行核实,请读者仅做参考,如若文中涉及有违公德、触犯法律的内容,一经发现,立即删除,作者需自行承担相应责任。涉及到版权或其他问题,请及时联系我们 799520747@qq.com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