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服热线:13207990956

索菲亚木门是品牌吗?加盟索菲亚木门好不好

2020-08-29来源:门窗品牌网
核心摘要:索菲亚木门是品牌吗?相信对于家居建材行业有所了解的人,都听过索菲亚木门的鼎鼎大名。索菲亚木门是业内少有的上市企业,实力雄
 索菲亚木门是品牌吗?相信对于家居建材行业有所了解的人,都听过索菲亚木门的鼎鼎大名。索菲亚木门是业内少有的上市企业,实力雄厚,品牌专卖店覆盖全国各地,拥有深厚的消费者基础,加盟索菲亚木门怎么样呢?

索菲亚木门2019年财报公布

近日,索菲亚公布了2019年度财报,财报显示公司2019年度实现营业总收入77亿元,对比2018年的营业总收入为73.11亿元,同期增长5.69%。利润总额近14亿元,对比2018年的利润总额12.31亿元,同期增长10.21%。

2019年,索菲亚交出了满意的答卷,实现了逆势增长,足以证明其实力和市场影响力。

索菲亚木门有什么加盟条件吗?

①具备一定的经济条件和家居建材行业经验。

②对索菲亚木门有强烈的认同感,理解并遵守合约中的条款。

③事业心强,全身心投入到索菲亚木门事业中。

④具有良好的商铺和一定的社会资源。

索菲亚木门是品牌吗?加盟索菲亚木门好不好

(图片来源于索菲亚木门官网,侵删)

索菲亚木门终端盈利保障:

运营——索菲亚木门从经销商的切身利益出发,在店面展示、渠道流量转化、活动流量转化、不同模式的店铺人员配置四个方面,给经销商提供具有建设性的运营方案。

产品——索菲亚木门设计团队推出50余款原创设计,以木门产品为主,延伸至墙裙、踢脚线、垭口、背景墙等配套木装产品,满足消费者的全屋定制需求。

索菲亚木门是品牌吗?加盟索菲亚木门好不好

(图片来源于索菲亚木门官网,侵删)

店面——索菲亚木门重视品牌形象识别统一性和店面空间科学布局,在店面SI标准、品牌VI标准、前台形象区、设计洽谈区、工艺展示区等方面均精心设计。

售后——索菲亚木门高度重视售后服务,提出积极的响应机制,让终端销售无忧。

索菲亚木门作为索菲亚大家居不可或缺的一环,凭借索菲亚家居集团的强大背景,自带流量和美誉度光环,被许多投资者所看好。如果各位对索菲亚木门有兴趣,欢迎留言或来电咨询更多信息!

下一篇:

选好门窗,无惧“速冻”天气

上一篇:

加盟精武之帝木门发展前景如何?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免责声明
• 
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本站未对其内容进行核实,请读者仅做参考,如若文中涉及有违公德、触犯法律的内容,一经发现,立即删除,作者需自行承担相应责任。涉及到版权或其他问题,请及时联系我们 799520747@qq.com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