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服热线:13207990956

技术话门道 | 技术变革论——第七届中国木门技术大会召开

2019-11-04来源:新浪家居
核心摘要:11月3日,由中国木门技术联盟举办的技术变革论第七届中国木门技术大会在重庆开幕。来自木门行业的专业人士、优秀木门及产业链企
11月3日,由中国木门技术联盟举办的“技术变革论”——第七届中国木门技术大会在重庆开幕。来自木门行业的专业人士、优秀木门及产业链企业负责人、展会及渠道企业相关负责人、行业协会代表和媒体参加了此次会议。
门窗行业
木门大会
广东玛格家居有限公司董事长兼总裁唐斌发表致辞《以技术变革开创新全屋时代》

会议在有关联盟众成员对技术变革理解与期许的视频——《逆境中,迎接自身的蝶变》中拉开帷幕。

门窗行业
木门大会
中国木门技术联盟秘书长、搜门网CEO石兴分享《技术变革论:以用户为中心的技术变革》

本届大会主题为“技术变革论”,旨在通过分享技术革新成果,科学、有效地帮助门企突破发展瓶颈;让木门企业清晰政策环境及行业发展方向,在技术转型、工艺改革方面走在正确道路上;整合优质产业链资源,将产业链前沿技术赋能于木门企业;帮助广大木门企业拓宽技术视野,开拓创新思维。

木门黑科技——产业链技术加持门企创新

在“木门制造”向“木门智造”转型的大环境下,技术变革成为木门制造业大势所趋。“木门黑科技”作为中国木门技术大会每年的重磅环节,每一次“黑科技”的发布,都会带来木门行业的一次技术升级。

近年来,五金对木门的赋能价值逐渐受到了门企的关注。随着木门行业竞争加剧,行业和消费者对木门功能性认知也开始回归理性,门控五金日渐成为木门产品在市场竞争的角力点。今年,推出第五代静音产品“静音直推锁”的名门无疑是门锁五金市场上瞩目的焦点。静音直推锁不仅实现了静音功能的升级,同时更颠覆性地改变了执手开锁的传统:门一推即开,解放双手,实现了更便捷的开门方式。同时,这款门锁还使用IMD触感工艺,环保、不褪色、不冰手,解决了用户在门锁使用中的诸多痛点,很好地满足了人们现阶段对美好生活的需求。

门窗行业
 名门静音门锁门业销售部副总监赵雪峰分享《懒人五金黑科技:全新解锁方式,一推即开》

在木门的生产制造过程中,饰面材料一直是木门的颜值担当。如何让一扇拥有硬核实力的木门颜值在线,也成为门企创新的关键点。特丽斯是饰面材料研发和生产的知名企业,其最新产品森悦原生科技膜水性净味,不仅还原材料原生的质感让产品呈现出高端品质,同时还可以实现多种科技功能的定制,满足门企产品研发设计的多样需求。颜值在线且在技术内核上拥有满满硬实力,森悦原生科技膜的多项技术创新,有力地推动了木门饰面技术的革新。

木门大会
森悦董事长邓军建发表主题为“原生膜黑科技,为空间定制原生纹理、原生净味、原生贴合”的演讲

木门星技派——木门行业发展的风向标

(责任编辑:小编)
下一篇:

选好门窗,无惧“速冻”天气

上一篇:

2万元买6个盼盼木门,厂家指出3处疑点,专卖店竟然全是假货!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免责声明
• 
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本站未对其内容进行核实,请读者仅做参考,如若文中涉及有违公德、触犯法律的内容,一经发现,立即删除,作者需自行承担相应责任。涉及到版权或其他问题,请及时联系我们 799520747@qq.com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