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服热线:13207990956

精准帮扶·赢战终端|百利玛731新商赋能特训营正式启动

2019-11-20来源:公司官网
核心摘要:在新常态、新趋势的市场环境下,终端销售团队的综合实力决定了终端销售的业绩。11月,百利玛731新商赋能特训营(南京站、宜宾站
 在新常态、新趋势的市场环境下,终端销售团队的综合实力决定了终端销售的业绩。11月,百利玛731新商赋能特训营(南京站、宜宾站、永州站)正式启动。为更好地帮扶新加盟商,百利玛成长学院开展“一周店面的蜕变,三天驻店打造,一对一精准帮扶”高效培训,真正提升经销商团队战斗力和凝聚力,使其在终端市场取得更好的成绩!
精准帮扶·赢战终端|百利玛731新商赋能特训营正式启动
百利玛成长学院讲师张敏芳、周朕、罗晓敏结合自身多年的终端实践培训经验,通过点对点诊断、一对一帮扶,手把手教学,量身定制课程为终端团队赋能提升。培训课程包括《百利玛门窗这么卖才赚钱》、《你的店面会说话》、《公司化店面运营管理》等内容,让销售精英们充分掌握知识,形成自身的核心竞争力,助力门店持续盈利。
精准帮扶·赢战终端|百利玛731新商赋能特训营正式启动
抱着求知,空杯的心态,培训期间各位学员,以高度的热情,积极参与。本次培训,带领大家进行情景式演练,深入了解门店管理及运营的实战打法,从产品的特点延伸到产品的应用场景和实用空间,让百利玛新商家人对产品安装及使用有了更全面的了解,并结合案例进行了精湛的剖析,对目前经销商面对的难点进行答疑解惑,提供方法、指明方向。
通过此次培训,学员对百利玛品牌和产品有了更深入的了解,对品牌未来的发展方向也有了更明确的认识,他们觉得这类有针对培训对于个人业务能力提升有很大的帮助,也希望有更多培训帮助终端提升终端专卖店团队的综合知识技能。互动式培训让学员豁然开朗,收获颇丰。未来,百利玛会一如既往地为全国经销商提供强大的全方位支持,秉承合作双赢的服务精神,共迎美好未来!
 
(责任编辑:小编)
下一篇:

选好门窗,无惧“速冻”天气

上一篇:

荣誉加冕·百利玛荣获中国家居70周年70人巡礼荣誉单位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免责声明
• 
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本站未对其内容进行核实,请读者仅做参考,如若文中涉及有违公德、触犯法律的内容,一经发现,立即删除,作者需自行承担相应责任。涉及到版权或其他问题,请及时联系我们 799520747@qq.com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