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服热线:13207990956

选加盟品牌需注意:营销模式与服务体系是否科学与健全

2020-01-09来源:公司官网
核心摘要:营销模式是否科学在营销上,必须始终坚持一个观点:模式找对,事半功倍。特别是如今的 门窗行业 产品同质化比较严重,企业之间
  营销模式是否科学
 
在营销上,必须始终坚持一个观点:模式找对,事半功倍。特别是如今的 门窗行业 产品同质化比较严重,企业之间的竞争也变成了营销模式的竞争。所以,经销商要研究好门窗企业的营销模式是否科学合理,是否切合本土市场消费理念和消费水平。
选加盟品牌需注意:营销模式与服务体系是否科学与健全
以 圣堡罗整体门窗 来说,在业内单品门窗模式弊端初显时,企业较早推出“ 整体门窗 ”模式,将入户门、卧室门、阳台门、隔断门、厨卫门、淋浴门、窗户、阳光房、整木护墙等产品整合在一起,为消费者提供一整套家装解决方案,成为整体门窗界典范。
 
对于经销商来说,一家圣堡罗整体门窗店,相当于“铝合门窗店 + 木门店 + 整木家装店 + 钢门铜门店 + 阳光房店 + 淋浴房店”,开一店赚多店;同时,整体门窗种类多,受众面广,客单量大,经销商能经常接大单,有盈利保障;此外,统一出货、安装、服务,还能提高运营效率,减轻运营负担。
 
服务体系是否健全
选加盟品牌需注意:营销模式与服务体系是否科学与健全
对于门窗产品来说,如果离开了有效地服务作支撑,产品将成为“半成品”,因此,经销商要了解好开展业务生产企业健全的服务体系,以及必要的服务政策。
 
谈及服务体系问题,刚加入 圣堡罗 整体门窗不久的张先生颇有感慨。他表示在服务方面,圣堡罗整体门窗做得面面俱到:售前安排导购与消费者 “ 一对一 ” 沟通;售中协助消费者一站式购齐所需产品;售后统一送货、安装、保养等,整个过程都致力于让消费者更省时省心省钱。
 
此外,为更好服务消费者,给消费者更多安全保障,圣堡罗还发起“爱心守护亿万家”安全公益中国行活动,在 2019 年 7 月 6 日至 2020 年 7 月 5 日期间,免费为全国用户提供 200 万套窗户防坠钢绳,预防窗户高空坠落。
 
(责任编辑:小编)
下一篇:

加盟代理一个门窗品牌需注意哪些情况

上一篇:

商场如战场,圣堡罗整体门窗“招兵买马”主动迎战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免责声明
• 
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本站未对其内容进行核实,请读者仅做参考,如若文中涉及有违公德、触犯法律的内容,一经发现,立即删除,作者需自行承担相应责任。涉及到版权或其他问题,请及时联系我们 799520747@qq.com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