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服热线:13207990956

定制门窗多久时间才算周期过长?

2020-02-13来源:公司官网
核心摘要:门窗定制是投资者的致富新蓝海也是消费者装修选择的热门,不光需求量大,也能更好满足现时代消费者的高要求。但其中就有人对门窗
 门窗定制是投资者的致富新蓝海也是消费者装修选择的热门,不光需求量大,也能更好满足现时代消费者的高要求。但其中就有人对门窗定制周期有疑惑:生产周期会不会太长啦?其实门窗定制有严格的工序流程,必定是需要一定的时间周期的,那怎么样才算定制周期过长?

 
首先,为什么门窗定制周期会“长”?因为门窗定制不像成品门,成品门只需要简单分类、设计,接着大批量生产,只能定性满足消费者部分要求或者只能实现简单的门窗产品体验;而门窗定制可以根据不同的消费者定制需求、空间、风格要求,还可以有多功能门窗体验。所以门窗定制的周期一定会比成品门的定制周期长,但综合效果也是成品门无可比拟的。

 
 
其次,门窗定制周期都会有哪些工序?门窗定制从消费者定制款式、颜色、尺寸、功能开始,再到产品加工、组装、包装、运输,会经过多重制作过程,整个定制过程严谨、多样,所要消耗的时间较长。
 

最后,消费者应该怎样配合减短门窗定制周期?门窗定制到安装安工的确需要消耗一定的时间,所以消费者如果有门窗装修的想法,应该预留1-2两个月的竣工时间,提前定制,以免耽误工期。而且建议如果有需要,应该和墙纸、护墙板同时定制装修,这样也可以尽可能缩短装修时间。
(责任编辑:小编)
下一篇:

选好门窗,无惧“速冻”天气

上一篇:

明星经销商 | 宜州莫柳菊:品质筑基,服务制胜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免责声明
• 
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本站未对其内容进行核实,请读者仅做参考,如若文中涉及有违公德、触犯法律的内容,一经发现,立即删除,作者需自行承担相应责任。涉及到版权或其他问题,请及时联系我们 799520747@qq.com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