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服热线:13207990956

明星经销商 | 宜州莫柳菊:品质筑基,服务制胜

2020-02-11来源:公司官网
核心摘要:客户满意靠用心,用品质征服消费者许多门窗行业人士说,门窗终端销售越来越难做,竞争越来越激烈,消费者的要求也越来越高和苛刻
 客户满意靠用心,用品质征服消费者

许多门窗行业人士说,门窗终端销售越来越难做,竞争越来越激烈,消费者的要求也越来越高和苛刻。然而,诗尼曼门窗宜州经销商莫柳菊(以下简称莫总)告诉我们,只要兢兢业业地做好产品,一丝不苟地做好服务,无论市场怎么变化,都能立于不败之地。

 

莫总拥有多年的瓷砖行业经营经验,于2017年12月加盟诗尼曼,2018年4月试营业。宜州莫总,以让客户从满意到感动的服务理念,深度挖掘终端销售,新品开单不断,三个月内签单40单,总单值约130万。莫总短时间内能取得如此优异的成绩,主要归结于以下三点:

一、品牌实力令人瞩目

据莫总介绍:在加盟诗尼曼门窗之前,曾代理的是另外一个门窗品牌,但在合作过程中感觉不到认可,对品牌也缺乏归属感,感觉这样下去不利于长远合作,所以重新选择。在经过了慎重的考虑和周密的考察之后,觉得诗尼曼门窗无论是品牌影响力还是对经销商的扶持方面,都很符合她的要求,在品牌经营理念上也有很高的契合度,所以最终选择了代理诗尼曼品牌。

 

 

二、产品迎合市场需求

 

莫总提到,最近连续开单,业绩喜人,很大程度要归功于诗尼曼推出的新品平开系列。产品除了保持一贯的优良品质外,还迎合市场需求,解决大多数消费者难点、痛点。

很多业主在安装门窗时最先考虑的就是安全性,尤其是有小孩的家庭。活泼好动是孩子的天性,铝合金门窗开启窗角部多采用45°组角,角部坚硬易对孩子造成伤害,很多妈妈都为此担心不已。诗尼曼率先在开启扇角部增加铝合金圆弧护角,有效避免磕碰和划伤,让孩子时刻处于安全的环境之中。


 

城市的繁华喧嚣,居住密集,交通发达,门窗的隔音效果也愈来愈受人们重视。诗尼曼门窗的每一块玻璃都中空充氩气,除了能增强隔热保温的效果,很重要的作用就是隔音。

 

 

三、服务用心细心贴心

莫总对如何做好门店服务很有一套,主要体现在三点:售前、售中、售后。售前要做好与客户的沟通,产品安装、后期保养这些方面一定要详尽地告知消费者,这样可以避免很多后续环节产生问题;售中要耐心、细心的保证用户学以致用,注重服务的每个细节;售后则要做好回访及客情维系。莫总曾说:“做好售后服务一定要学会换位思考。”自开业以来,还没有接到过一例投诉,客户对品牌和服务都非常认可,老客户转介绍的订单很多。

(责任编辑:小编)
下一篇:

选好门窗,无惧“速冻”天气

上一篇:

选加盟品牌需注意:营销模式与服务体系是否科学与健全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免责声明
• 
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本站未对其内容进行核实,请读者仅做参考,如若文中涉及有违公德、触犯法律的内容,一经发现,立即删除,作者需自行承担相应责任。涉及到版权或其他问题,请及时联系我们 799520747@qq.com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