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服热线:13207990956

卫生间不用时,门是打开还是关着好?好多人做错了

2020-03-05来源:公司官网
核心摘要:大部分业主在装修新房时,总是比较关注客厅、厨房、卧室的装修设计,而往往忽视了卫生间的重要性。据统计数据显示,普通人每天上
 大部分业主在装修新房时,总是比较关注客厅、厨房、卧室的装修设计,而往往忽视了卫生间的重要性。据统计数据显示,普通人每天上卫生间的次数大约为6-8次,所以卫生间也是居室生活中十分重要的场所之一

卫生间门设计合理、搭配恰当,不仅能让室内看起来更加干净整洁,使用起来也更方便舒心,而且还能为家装效果增光添彩。那么,卫生间平开门的正确使用方式,你真的会吗?

不使用卫生间的时候,要不要关上门呢?

能长时间打开卫生间门进行通风透气吗?

挑选卫生间门需要注意什么问题呢?选择平开门、推拉门,还是折叠门合适呢?

 

新豪轩平开门

 

01卫生间门长开会引起细菌传播

卫生间是进行洗浴、盥洗、便溺等活动的私密空间,更容易暗藏细菌和积累污垢。如果卫生间门经常开着,会导致细菌和异味扩散出去,长期下去,不仅污染室内空间,也会对居住者的身体健康造成影响。

 

02尽量不要通过开门来进行通风透气

卫生间里的环境是十分潮湿的,如果通过开门来进行室内通风,容易会把卫生间的湿气和异味传到房间里,所以尽量不要通过打开卫生间门进行通风,而是通过打开卫生间里的窗户和排气扇进行换气和通风。

 

03卫生间门打开会影响居室美观

考虑到隐私性的问题,如果卫生间里的马桶、毛巾、私人物品等外露,不利于保护隐私,也会影响居室美观,所以还是关上门为好。

 

这样说来,日常生活中还是关上卫生间的门更合适,那么卫生间门的选择就更重要了。既要以居室实际情况去挑选合适的门款式,还要从功能性出发,防潮性、气密性、隔音性以及美观性等多维度进行考量选择。

 

新豪轩平开门

 

新豪轩铝合金平开门

 

时尚美观,颜值担当

新豪轩铝合金平开门,外观典雅大气,风格款式多样,有氟碳灰、电泳香槟、紫金、木纹色等流行配色,还有茶玻、格条、暗花、磨砂、工艺玻璃等丰富款式,时尚百搭,将颜值与质感融为一体。

特别是新豪轩窄边平开门,精简时尚、恰到好处的窄边设计,门框与五金锁具连为一体,锁闭系统装进框架内部,不仅视觉效果更简约,强度更高,更安全可靠。

 

新豪轩平开门

 

密封防潮,坚固耐用

在水汽重、潮湿的空间中,门窗的选择更要注重,选择不好就容易导致腐蚀、生锈的情况,不但会减弱产品的使用寿命,而且让使用体验感变差。

新豪轩简悦系列平开门,坚持选用高品质的原材料,航空级铝合金型材,搭配汽车级EPDM密封胶条,不但更防潮防腐,经久耐用,而且使门在开启和闭合的时候,有效降低声响,带来更舒适的体验。同时装配上时尚臻品执手和隐藏式天地铰,精湛工艺,精致细节,为平开门使用锦上添花。

 

新豪轩平开门

 

隔音隔味,静谧时光

新豪轩平开门,寻求功能与美学之间的平衡,更人性化、个性化的设计,在展现视觉美感的同时,不断提升产品的质感,隔音降噪,密封隔味,避免卫生间内气味扩散,打造更私密的卫浴空间。需要特别注意的是,卫生间门尽量选择不透明的玻璃款式,更有利于隐私性的保护。

踏进浴室,关上门窗,告别室外的纷扰杂乱,只留下室内的温馨舒适,洗尽一身铅华,在这个静谧而美好的空间里,肆意享受舒适的沐浴时光。

 

新豪轩平开门

 

新豪轩平开门,贴心的细节设计,创新的构造巧思,让卫浴时光更惬意,倾心打造精致的品质家居生活,处处用心,只为你用得更舒心。

 

 

(责任编辑:小编)
下一篇:

加盟代理一个门窗品牌需注意哪些情况

上一篇:

新标门窗是几线品牌 新标门窗是哪里的品牌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免责声明
• 
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本站未对其内容进行核实,请读者仅做参考,如若文中涉及有违公德、触犯法律的内容,一经发现,立即删除,作者需自行承担相应责任。涉及到版权或其他问题,请及时联系我们 799520747@qq.com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