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服热线:13207990956

新豪轩门窗荣登2019中国家居冠军榜,荣膺“匠心质造品牌”!

2020-03-06来源:公司官网
核心摘要:2019年12月20日,由网易家居主办的生活质造,未来可圈2019年度中国家居冠军榜颁奖盛典在广州四季酒店盛大举办,一场跨界大咖与家
 2019年12月20日,由网易家居主办的“生活质造,未来可圈——2019年度中国家居冠军榜”颁奖盛典在广州四季酒店盛大举办,一场跨界大咖与家居领袖同台碰撞的大聚会,共同见证冠军能量;迸发未来风尚,共鸣家居新篇章。

新豪轩门窗荣登2019中国家居冠军榜,荣膺“匠心质造品牌”!

现场,新豪轩门窗凭借广受称赞的产品品质和市场口碑,脱颖而出,荣登“网易2019中国家居冠军榜”,斩获“匠心质造品牌”!

新豪轩门窗自成立以来,一直坚持对待品质如对待生命,精挑细选中坚持原则,为消费者提供优质的产品和服务,以此为基础开拓业务和精耕市场,推动企业向前发展。

新豪轩门窗

本次荣膺“匠心质造品牌”,是新豪轩门窗十几年对创新设计理念的坚持、将匠心精神融入到产品研发生产制造的每个环节中、坚守品质标准所得到的高度肯定。

新豪轩门窗

在研发设计上,新豪轩门窗拥有强大的自主研发能力,能根据中国不同的地域气候环境,研发出适合用户群体所需求的高品质节能门窗、阳光房,产品创新度、时尚化、个性化、实用性均能满足消费需求。

新豪轩门窗

在选材方面,新豪轩门窗坚持选择品质过硬的硅钛镁铝合金型材和玻璃、汽车级EPDM发泡复合胶条,以及德国HOPPE、G-U、ROTO、HAUTAU等品牌五金和Technoform、Ensinger等品牌隔热条,臻选原材料夯实门窗品质基础。

新豪轩门窗

 

生产制造方面,新豪轩门窗在德式销钉注胶工艺、中空铝条一体折弯技术、疏堵结合的密封防水工艺和隐藏式排水技术等方面,更炉火纯青、更胜一筹,大大提升了门窗的安全性、密封性、隔音性、防水性、隔热保温性。

 

新豪轩门窗

 

营销服务方面,新豪轩门窗终端旗舰店拥有一整套完整服务流程与标准,以扎实的产品、完善到位的服务为消费者提供方便、快捷、保障、可靠的五星级服务。此外,新豪轩门窗已经联合阿里巴巴,全面开展天猫新零售业务,致力让消费者省时、省利、省心,购买到称心如意的高品质门窗。

(责任编辑:小编)
下一篇:

选好门窗,无惧“速冻”天气

上一篇:

定做一个阳光房需要注意哪些问题?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免责声明
• 
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本站未对其内容进行核实,请读者仅做参考,如若文中涉及有违公德、触犯法律的内容,一经发现,立即删除,作者需自行承担相应责任。涉及到版权或其他问题,请及时联系我们 799520747@qq.com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