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服热线:13207990956

喜讯连连!祝贺新豪轩再度荣获门窗行业4项非凡荣誉!

2020-03-06来源:公司官网
核心摘要:12月14日,由全国工商联家具装饰业商会主办的2019中国门窗行业年会暨中国门窗脊梁人物礼赞新中国70华诞在北京盛大召开。新豪轩门
 12月14日,由全国工商联家具装饰业商会主办的2019中国门窗行业年会暨中国门窗脊梁人物礼赞新中国70华诞在北京盛大召开。新豪轩门窗营销副总经理冯佐星先生应邀参加,与众多行业大咖共襄盛会。现场对家居行业优秀品牌进行表彰,新豪轩门窗凭借过硬的实力和强大的品牌影响力,再度荣获四项重大荣誉!

新豪轩门窗

新豪轩门窗董事长冯文波先生

被评为:中国门窗脊梁人物!

当选:全国工商联家具装饰业商会门窗专业委员会副会长!

新豪轩门窗

新豪轩门窗

自2003年创办新豪轩门窗以来,冯文波先生十几年如一日,不忘初心,铭记使命,始终以“前瞻者”的眼光、“规划师”的格局、“行业巨擘”的人格魅力,带领全体新豪轩人艰苦奋斗、开拓进取。今日之新豪轩门窗,拥有建成和在建的生产基地总面积超过50万平方米,品牌旗舰店遍布国内34个省份的重要城市,在百舸争流中脱颖而出,位列中国十大门窗品牌的前端! 

在企业自身发展壮大的同时,冯文波董事长亦致力于中国门窗产业链的良性发展,不断探索欧洲门窗的先进工艺和选材标准,引导行业工艺标准拟定,带动提升中国门窗的整体水平,他的精神就是“中国门窗脊梁人物”精神的真实表达,当选全国工商联家具装饰业商会门窗专业委员会副会长也实至名归!

新豪轩门窗

新豪轩门窗营销副总经理冯佐星先生

被评为:

中国家居行业青年榜样!

中国门窗先锋人物!

新豪轩门窗

新豪轩门窗

 

冯佐星先生,毕业于英国东安吉利大学,现任新豪轩门窗营销副总经理。从正式入职新豪轩门窗开始,冯总便迎接挑战,全面了解企业发展的方方面面后,自信地扛起营销大旗,在风起云涌的家居市场形势和严峻挑战下,带领整个新豪轩营销体系开启营销变革发展新征程。

 

新豪轩门窗

 

近两年在冯总带领下,新豪轩门窗的营销团队纵横捭阖,节节胜利,他们深入市场,征战四方,专注营销,全面渗透全国市场终端。不仅如此,在天猫新零售、工程业务、品牌宣传、联动营销等全新渠道,新豪轩门窗也全面赋能,取得了显著的成果,助力终端门店实现业绩绝对增长。

 

(责任编辑:小编)
下一篇:

加盟代理一个门窗品牌需注意哪些情况

上一篇:

新豪轩门窗荣登2019中国家居冠军榜,荣膺“匠心质造品牌”!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免责声明
• 
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本站未对其内容进行核实,请读者仅做参考,如若文中涉及有违公德、触犯法律的内容,一经发现,立即删除,作者需自行承担相应责任。涉及到版权或其他问题,请及时联系我们 799520747@qq.com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