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服热线:13207990956

智能门锁安全性分析和隐忧

2020-05-18来源:网络整理
核心摘要:在享受智能门锁带来的便利的时候,我们还有一个问题需要考虑,智能门锁确实智能了,但是它安全吗?探讨智能门锁是否安全,需要从
 在享受智能门锁带来的便利的时候,我们还有一个问题需要考虑,智能门锁确实智能了,但是它安全吗?

探讨智能门锁是否安全,需要从两个部分去考虑,第一是智能门锁的基础——内含的机械门锁的等级,第二则是智能门锁的开锁方式。

机械门锁目前已经发展到了第三代,分为A类锁、B类锁和C类锁,其中A类锁最不安全,C类锁最安全,有传言说目前一个技能熟练的入室盗窃者打开一个A级锁只需要1分钟,打开B类锁需要5分钟。如果现在家庭使用的依然是A类锁或者B类锁的话,那么不管买不买智能锁,换个锁都是很有必要的。

A类和B类安全性较差

市面上现在销售的智能门锁大都宣称使用了C类锁芯,这也就是说智能锁在最基本的锁芯等级上基本满足要求。除了锁芯这项基础能力之外,智能锁还包含了多种开锁方式。

(责任编辑:小编)
下一篇:

选好门窗,无惧“速冻”天气

上一篇:

智能锁安全问题正在优化解决 巨头布局一触即发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免责声明
• 
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本站未对其内容进行核实,请读者仅做参考,如若文中涉及有违公德、触犯法律的内容,一经发现,立即删除,作者需自行承担相应责任。涉及到版权或其他问题,请及时联系我们 799520747@qq.com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