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服热线:13207990956

电动遥控车库门开门机常见故障及解决方法

2020-05-26来源:门窗品牌网
核心摘要:电动遥控车库门开门机常见故障及解决方法: 车库门开门机既不能从门控板也不能从遥控器操作:车库门开门机有电源吗?在插座中插
   电动遥控车库门开门机常见故障及解决方法: 车库门开门机既不能从门控板也不能从遥控器操作:车库门开门机有电源吗?在插座中插入一只灯。假如灯不亮,查看保险丝盒或断路器。一切门都解锁了吗?重新阅览安装阐明警告。门下是否有积冰或积雪?门或许冻到地上上了。铲除障碍物。车库门绷簧或许开裂了。请合格人员进行更换。
电动遥控车库门开门机常见故障及解决方法
  车库门开门机能够从遥控器操作但不能从门控板操作:门控板按钮亮吗?假如不亮,从车库门开门机终端拆开电铃线。用一条导线同时触摸两个终端使红,白终端短路。假如车库门开门机工作,查看门控板是否有接线 错误,U形钉下是否短路或许导线是否开裂。一切线路连接都良好吗?重新阅览安装阐明书。
 
  车库门开门机能够经过门控板操作但不能经过遥控器操作:必要时更换电池(一般国产电动遥控车库门车库门开门机遥控器的电池的使用寿命约5年左右)。假如你有两个或更多遥控器,只有一个起使用,重复“编程车库门开门机和遥控器”章节中详细阐明的例行程序。门控按钮闪耀吗?此时车库门开门机上的锁定特点已被启用。假如你有一只多功能门控板,继续按下锁定按钮2 秒钟。门控按钮会停止闪耀。
 
  遥控器规模不足:安装电池了吗?改变遥控器在车中的位置。金属车库门,背部有箔的绝缘或金属挡板会缩小传输规模。没有显着的原因门作反向运动,并且车库门开门机灯不闪耀:有什么东西挡住门了吗?拉动开释柄。用手操作门。假如它不平衡或许卡住了,应找来合格人员进行修理。在车库门封闭的地方,从车库地上上打扫冰或雪。重复阐明书中“设置限制”和“设置力”章节中详细阐明的例行程序。进行任何必要的调整后,均应重复保障反向测验。
 
电动遥控车库门开门机常见故障及解决方法
(责任编辑:小编)
下一篇:

选好门窗,无惧“速冻”天气

上一篇:

减速电机和普通电机有什么区别?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免责声明
• 
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本站未对其内容进行核实,请读者仅做参考,如若文中涉及有违公德、触犯法律的内容,一经发现,立即删除,作者需自行承担相应责任。涉及到版权或其他问题,请及时联系我们 799520747@qq.com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