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服热线:13207990956

阿尔维门窗荣获央广网家居频道“十大推荐门窗品牌”

2019-08-16来源:央广网
核心摘要:日前,由央广网家居频道发起的中国门窗家居品牌评选活动正式揭晓评选结果,阿尔维门窗在众多品牌中脱颖而出。凭借着品牌自身的实
日前,由央广网家居频道发起的中国门窗家居品牌评选活动正式揭晓评选结果,阿尔维门窗在众多品牌中脱颖而出。凭借着品牌自身的实力与良好的市场口碑,阿尔维门窗最终斩获“十大推荐门窗品牌”荣誉称号。

  主办方通过大数据分析,从产品、品牌、服务、口碑等市场数据解析,评选出“十大推荐门窗品牌”,上榜企业皆为行业内具有核心竞争力的企业,其评选结果具有前瞻性、权威性以及专业性。

  2019年阿尔维在“维精立业,维质取胜,以品质立足,以服务致胜”的品牌理念下,开展高炮、高铁、央视、亮相广州建博会等全方位营销事件,加速开拓全渠道品牌知名度外,更是加大了产品创新研发。

  以产品为驱动力,是当代门窗品牌持续发展的力量源泉,正是得益于大胆的创新和对市场的精确把握,阿尔维门窗得以在智能门窗领域如鱼得水,成功斩获“十大推荐门窗品牌”荣誉,正是其最好的注解。

  在品牌发展升级的道路上,阿尔维加速前行,除此次获得的“十大推荐门窗品牌”外,阿尔维已经荣获“经销商推崇品牌”“广东省门业协会常务理事单位”“中国门窗产业技术创新战略联盟副理事长单位”“佛山市门窗业协会第二届理事会理事单位”“2018年度广东省门业协会优秀单位”等荣誉。在未来的道路上,阿尔维将会为消费者带来更多更人性化、更智能化的产品,为家庭提供全面有效的全屋门窗解决方案。

(责任编辑:小编)
下一篇:

选好门窗,无惧“速冻”天气

上一篇: 暂无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免责声明
• 
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本站未对其内容进行核实,请读者仅做参考,如若文中涉及有违公德、触犯法律的内容,一经发现,立即删除,作者需自行承担相应责任。涉及到版权或其他问题,请及时联系我们 799520747@qq.com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