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服热线:13207990956

安全门十大品牌到底是哪几个

2019-08-16来源:排行榜123网
核心摘要:现在社会不像以前那样能够夜不闭户,就算有人在家也可能有小偷会夜袭。住房的安全防御要做好,首先就是要安装一个好的安全门,那

现在社会不像以前那样能够夜不闭户,就算有人在家也可能有小偷会夜袭。住房的安全防御要做好,首先就是要安装一个好的安全门,那什么牌子的安全门好呢?下面简单介绍一下。

安全门十大品牌排行榜

1.盼盼

盼盼安居门业有限责任公司,亚萨合莱旗下,始于1982年,防盗安全门标准修订起草单位,以生产安居产品为主业,新型建筑材料开发与制造为主导的大型企业。

2.王力WONLY

王力集团有限公司,入户门-室内门知名品牌,浙江省著名商标,浙江省名牌产品,防盗门行业标准起草单位,高新技术企业,中国安防行业协会副理事长单位,集科研、设计、制造、销售、服务于一体的大型集团公司。

3.星月神SEEYES

浙江星月门业有限公司,星月神,始于1989年,星月集团旗下,其安全门知名度高,浙江省著名商标,集研发/制造/销售服务于一体的大型工业企业。

4.金凯德KKD

金凯德集团有限公司创办于“中国门都”浙江永康,集团以门业为主导产业,涵盖钢木室内门、木门、卫浴门、防盗安全门、防火门、非标大门是全国综合型门业品牌供应商。

5.锐亿门业RAYI

中国超人集团旗下,防盗门十大品牌,国家康居工程示范企业,保障房标准制定企业,集科研、工、贸为一体的大型家居成套产品制造企业。

6.万嘉/WANJIA

中国·万嘉集团有限公司,防盗门知名品牌,门业著名品牌,浙江省名牌产品,浙江省著名商标,浙江省五金名品,消费者信得过单位,中国安全防范行业协会常务理事单位,现代化大型民营企业集团。

7.步阳/BY

步阳集团有限公司,创于1992年,室内门-入户门知名品牌,大型安全门生产基地和出口基地,以步阳门业、步阳车业、步阳置业、步阳汽车零部件、步阳物流为主业的大型集团。

8.大力大喜

防盗门/防火门十大品牌,浙江省著名商标,浙江名牌产品,中国环境标志产品,专业从事防盗安全门/钢质室内门/防火门/装甲门等产品的大型集团公司。

9.新多SIMTO

新多集团位于中国门都之称的浙江永康市,创建于1995年,1998年升级为新多集团。总部占地面积25万平方米,下设6个分厂,注册资金1亿元,固定资产12亿元,员工两千余名,年产能力超过200万樘。

10.美心Mexin

重庆美心(集团)公司创建于1989年,现有员工一万余人。集团是一家以门业为主,投资涵盖汽摩配件、新型环保建材、房地产开发等多个产业领域的综合性企业。

安全门十大品牌到底是哪几个

(责任编辑:小编)
下一篇:

选好门窗,无惧“速冻”天气

上一篇:

阿尔维门窗荣获央广网家居频道“十大推荐门窗品牌”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免责声明
• 
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本站未对其内容进行核实,请读者仅做参考,如若文中涉及有违公德、触犯法律的内容,一经发现,立即删除,作者需自行承担相应责任。涉及到版权或其他问题,请及时联系我们 799520747@qq.com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