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服热线:13207990956

三星智能锁:门锁会“思考” 开门更简单

2020-05-14来源:三星智能锁公众号
核心摘要:一道门,连接着两个不同的世界家门外,是缤纷的大世界家门内,是自己的小世界而开关门也是我们生活中最基本的动作虽然简单,但也

一道门,连接着两个不同的世界

家门外,是缤纷的大世界

家门内,是自己的小世界

而开关门也是我们生活中最基本的动作

虽然简单,但也少不了麻烦事

本该高高兴兴出门去,平平安安回家来,

却因为钥匙丢失了而进不去家门

本来时间就很急,匆匆出门后又忘记锁门了

只好再返回锁门,急上加急

本来提着大包小包回家就很累了,还要在家门口翻找钥匙

尤其在闷热的夏天,只想快些进门……

遇到这些家门琐事别再烦恼了,让这把会“思考”的智能锁来帮你解决~

三星智能锁:门锁会“思考” 开门更简单

三星物联网智能锁SHP-DR700系列,基于物联网服务,既继承了前几代智能锁所具备的优点,又开发了更多样化的使用方式,与智能手机连接,享受智慧生活。

三星智能锁:门锁会“思考” 开门更简单

多种开锁认证方式

指纹、密码、NFC、手机APP、应急钥匙等多种解锁方式。再也不用担心忘带/丢失钥匙。

自动锁定功能

开启自动锁定功能,在关门后即自动反锁。还在怀疑自己是不是忘锁门了吗?有了自动上锁,大可放心地出门去。

注:无论是否设置自动/手动锁定模式,若在解锁(解除锁定)后不开门,7秒后会自动锁上。

轻触解锁

针对室内开门,轻触解锁是在原有手动开门的基础上,新增的智能感应开门方式。用户在室内接近门锁时,传感器感应到后,[OPEN/CLOSE]键指示灯将点亮,用户只需用手轻轻触碰门锁手柄,门锁即自动解锁,此时轻推或轻拉手柄即可开门。

在你着急出门的时候,轻触解锁功能就像你的贴心小助手,为你开启方便之门。

自动唤醒

靠近门前,密码按键区将被自动唤醒,无需手动接触密码按键区。智能无限,方便快捷。

注:当有人在门前徘徊,智能锁将发出提示音预防入侵

智能让我们的生活更方便,更舒适更安全。开启智慧生活从一把三星智能锁开始,SHP-DR700系列物联网智能锁还有更多黑科技等你来发掘~

(责任编辑:小编)
下一篇:

选好门窗,无惧“速冻”天气

上一篇:

选购指纹锁应注意哪些细节问题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免责声明
• 
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本站未对其内容进行核实,请读者仅做参考,如若文中涉及有违公德、触犯法律的内容,一经发现,立即删除,作者需自行承担相应责任。涉及到版权或其他问题,请及时联系我们 799520747@qq.com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